王迅前妻是谁 结婚多年为何突然离婚

2018-11-19 16:40:29

王迅在没红之前就已经结婚了,两人曾于2009年的时候补办了婚礼,虽然没有婚纱,没有西服,没有婚礼所需要的许多东西,但是这是结婚十年的纪念仪式,也是让人很是感动。

据悉,王迅的前妻叫魏臻,在王迅还未出名前就陪在他身边,照顾家人、打理生活,不过网传王迅前妻因为身体不是很好,所以一直未怀有身孕,不过这点似乎并未被本人证实。

2013年8月份,王迅与前妻离婚,现任为王依梓,1992年1月1日出生,上海人,编剧。2014年的时候,王迅和王依梓的孩子还出生了,因为两人都姓王,当时黄渤还开玩笑称孩子叫“王中王”。

因为当时王迅是在2013年的2月份认识了王依梓,而他与前妻是在同年八月份才离婚的,引起许多网友的怀疑。2015年8月20日,王迅在微博发长文就出轨传闻道歉,并直言早知今日,自己已悔不当初。

而近日,王迅妻子王依梓在微博发文“三外有三”,被疑暗指王迅出轨。随后,王迅妻子辟谣王迅出轨:“我开个玩笑给你开心坏了!我说我俩挺好的你们不信,我说不好了你们全信,骂完了该干嘛干嘛去吧,我们很好,不劳你们费心了!”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

王迅,1974年11月27日出生,2006年,因为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饰演“四眼秘书”走红,后来和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加盟了东方卫视励志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