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会拉琴吗 五岁时曾因好学愤而出走

2018-09-13 15:03:17

王迅出道多年,因为《极限挑战》才大火的他一直给人留有一个比较粗糙的憨憨的松鼠形象,没想到在《向往的生活》中突然拿起刘宪华的小提琴轻车熟路的拉了起来,惊艳了节目的一众人,那么他真的会拉琴吗?

据王迅自己说,自己五岁就开始学习小提琴了,看他弹奏的时候把黄渤也给吸引过去了,难怪何炅直呼王迅太有才了,黄磊也说王迅的颜值和才华不匹配。

搜素王迅的成长经历,我们发现这个男人原来很有才华,王迅从小喜欢文艺,5岁拉小提琴。小时候他在春熙路一家乐器店看到小提琴就不走了,41块钱,当时工资普遍才20块。

王迅妈妈说这不是玩具,要他去人民商场买玩具汽车。王迅坚决不要,然后愤而出走,从人民商场走到了金河宾馆,妈妈才追上了他。后来妈妈给他买了第一把小提琴,给他找了老师,京剧团乐队的刘朝基,每周去学,一次5块。

王迅不是妈妈想的天才,笨得很,唯一的是耳朵好,音准好。但是经过艰苦的练习,他的水平突飞猛进。

1992年,王迅拜谐剧表演艺术家沈伐先生为师学习谐剧表演,并为部队和地方创作、表演了相声小品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全军各类大型文艺演出,并参加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基层慰问演出。看得出来,王迅应该是要当文艺工作者的,结果2009年误打误撞成为了演员。

王迅是因为《极限挑战》火的,很多人都觉得他十分喜感,但有时候他也会给人出其不意的惊喜,《极限挑战》第二季公益联欢会上王迅就进行了才艺表演。

他精彩演唱了《最炫民族风》,更拿出了看家本领,在演唱过程中无缝对接地穿插了快板表演,在歌曲末尾还配合着自己在节目中经典的“呀呀呀呀”的背景音乐,为观众献上了一段小提琴演奏。

在《极限挑战》中奉上歌舞首秀的王迅丝毫没让大家失望,完美演绎了这样一曲民族与时尚兼具的《最炫民族风》,更让凤凰传奇笑称,王迅可以加入组合一起组成“松鼠传奇”。

王迅为整场晚会开了个好头,随后,极限兄弟们与主唱嘉宾一起完美完成了这一次的极限“欢乐颂”,很多人在这个节目播出后才知道原来王迅真的会拉小提琴。

“大松鼠”王迅凭借多样的才华给观众带来惊喜不断,同时也靠着努力拼搏与幸运被很多人喜欢。从一开始《极限挑战》里最不受关注的一个,到如今的红人明星,王迅始终心怀感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