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的小品很尴尬吗 四川方言的小品其实很给力

2019-02-20 09:58:48

2019年央视元宵节目中,谢娜,王迅,吕一,鞠婧祎,杨迪五个人一起演绎了小品《快说,你愿意》。全程所使用的语言是四川方言,可能有的网友听不懂,觉得是粉丝吹出来的,但是其实听得懂的网友都觉得很搞笑。

谢娜这个小品讲述的就是追爱的故事,(以下讲述都是情节设定,非真人情感。)小品中,娜姐喜欢迅哥,张罗着帮迅哥相亲,其实就是帮自己和迅哥相亲,同时娜姐又约了人面试,面试的人和娜姐穿的服饰大致相同,让迅哥误以为是面试者来相亲。最后娜姐拿着一束棒棒糖求婚,一共520颗,真的甜。

其中有个设定是娜姐想跟迅哥拜天地,结果迅哥以为是要桃源三结义拜兄弟,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有了误差。小品中的四川方言其实也蛮搞笑的,比如迅哥说:“你懂个串串。”娜姐说相亲的对象是个“瓜娃子”。迅哥:“这个瓜娃子好久来?”娜姐:“这个瓜娃子已经来咯。”迅哥:哈?这个瓜娃子在哪咯?娜姐:这个瓜娃子就是你!

其中主要集中的笑点有:第一点,娜姐和迅哥成亲变拜把子那一段,还有娜姐说迅哥帅,鞠婧祎让娜姐是配个眼镜。(官方吐槽最为致命)第二点:迅哥误会面试者是相亲对象,这一整段都挺好笑的。第三点:杨迪模仿王迅,看起来像兄弟。

最后则是煽情,不得不说,这情煽得刚刚好,女的向男的求婚,跟以往那种强行煽亲情或者大情怀的喜剧不一样。因为这一段能够符合元宵节也是隐形情人节的设定。还能够引起不少网友共鸣。所以谢娜这个小品,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有网友说没有字幕看着很尬,其实有字幕还得再度翻译,不然就没有四川韵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