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和王迅关系如何 两人在一次电影中初识

2018-08-06 10:54:42

黄渤和王迅两人是多年的好友,而且王迅还是黄渤的签约艺人,两人无论是在戏里还是生活中都非常要好。

黄渤在多个场合都称赞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他之所以会带他上各种节目,都是因为他觉得王迅只是缺少锻炼的机会,而上节目是一个快速让他被大家熟知的方法,不但如此,作为老板的黄渤,对王迅真的是当做朋友一样看待,在节目中挑选自己心中最好的朋友的时候,毫不犹豫选择了王迅,这样的认可和照顾,常常让人觉得王迅,何德何能才能有这样的运气,遇到渤哥这样的老板。

我们看到的都是黄渤的高情商,在他的光芒下,王迅显得更加普通,长着两颗标志性的大门牙,眼睛看起来似乎在打算着什么坏主意,总感觉他像一个反派,还是那种智商不高,弄巧成拙的反面角色,而黄渤完全就是他的对立面,正直勇敢高智商,无所不能,都说人以群分,这两个人在一起,总让人觉得是王迅在蹭黄渤名气,但其实王迅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要不然也不会被渤哥这么器重。

在拍《疯狂的石头》的时候,那时候他们刚认识,两人都没有入对方的眼,对不上。王迅解释自己第一次看到黄渤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他留那么长的头发,要说这两人怎么这么有缘分呢?这感觉都是相通的啊。

但通过这次合作,他们两个人也变成了不错的朋友,黄渤火起来之后,也不忘记自己的兄弟,有机会就会扶持他们,就说这次鸡条吧,就是渤哥带着迅哥一起上的,很大程度的帮助了王迅。

从此,他开始谦虚地向黄渤认真学习,请黄渤在表演艺术上指点。而山东人出身的黄渤,很讲情谊,不停地在各种机会上,提携这位四川兄弟。从此,在北京影视圈,俩人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兄弟。

只要有好的机会,黄渤都会替老朋友想着。黄渤不仅给他推荐介绍了很多机会,还在专业上帮他提高。可谓不遗余力。王迅说,他高中毕业半路入行,没上过北影中戏,没有师兄弟,但是黄渤很愿意帮他。

黄渤和王迅都有实力,只是缺少一个机会,黄渤早年也是屡屡碰壁,所以他更知道有个人能帮他一下有多么重要,什么都不缺,缺的只是一次机遇。

而王迅相比黄渤来说是非常幸运的,有了贵人的相助,自己也能少走了许多弯路,黄渤和王迅都是有实力的演员,相信他们的努力观众看得到,老天也能看得到,不会亏待每一个努力向前的人,两个人的成功告诉我们长相在娱乐圈虽然很重要,最重要的还是实力和才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6 17:18

黄渤人真的很好,演技人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