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背景很深吗 黄渤为什么总帮他

2018-09-13 15:08:29

《极限挑战》作为一档非常火爆的明星真人秀节目,请的嘉宾也都是人气非常高的明星,唯独有一个不温不火的王迅,他是凭借什么进的《极限挑战》呢,为什么黄渤说走到哪里都愿意提携王迅呢?

黄渤受约参加极隐限挑战条件之一就是要带着王迅,王迅人好又随和,黄渤很看重兄弟情义,在黄渤看来,王迅是一个难能可贵的创作型演员,黄渤的很多作品都由王迅演男主角,并把王迅请到了自己的工作室一起研究创作,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这次带王迅参加极限挑战,也是希望王迅真正的才华和表演能力,能被更多的观众认识到,吸引更多的粉丝,达到一个新的升华,可见黄渤对王迅的良苦用心。

看过极限挑战的人都知道王迅是军人出身。军人的身份让王迅很少出现在商业作品中,就算有也是以配角出现。所以王迅的名气小,粉丝少。极限挑战火了后,有人认为王迅的名气不足以留在极限挑战。

2000年的时候黄渤参演的第一部电影《上车!走吧》,是作为这部电影主角的高虎向导演推荐了同乡好兄弟黄渤,这部电影也获得了金鸡奖最佳电影电视奖。之后高虎出了很多问题,但是黄渤一直帮助高虎。

黄渤本身是一个高情商的人,作为一个长相在娱乐圈中比较另类的人,他靠才华脱颖而出,所以他欣赏同样有实力的王迅,并向当初高虎帮助自己一样,他以同样的方式帮助王迅,这是他的可贵之处,他和王迅是在2005年《疯狂的石头》开始认识的。

之后就一直合作10几年到现在,王迅本人是军人出身接一些综艺或者本子有局限,黄渤就把自己的很多资源分享给了王迅并在2012年邀请他加入了自己的工作室。

因为王迅是部队出身,所以也不能够签约经纪公司,相对外面演出的机会也就相当少,有很多戏也都不能去,王迅在成都,黄渤在北京,也没有那么多喝酒聊天的机会。

但是彼此都是好哥们,只要是黄渤有好的戏份好的机会,黄渤都会推荐自己,并且在专业上还帮王迅提高,可以说是不遗余力的帮助王迅,可以算是王迅的贵人,王迅在高中毕业之后加入娱乐圈,而且没有上过什么北影、中戏,更别提什么师兄弟了,肯帮王迅的也就只有黄渤了。

可以说王迅是靠着极限挑战火起来的,要不是参加了极限挑战相信很多人并不知道有这号人物。在节目中王迅好在知道自己的位置,以憨傻、真实的松鼠形象着实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坊间有传闻,王迅之所以能上极限挑战,完全是黄渤的原因,甚至有说,黄渤参加极限挑战的一个条件就是打包王迅在一起参加。虽然传闻没有当事人和节目组亲口证实,但是我相信在娱乐圈这么一个人情社会里,王迅能参加极限挑战黄渤绝对是最大的推手!王迅也说过“黄渤不仅是一位优秀艺术家,而且也是我的良师益友,他是我的恩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