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马丽怎么不合作了 两人在春晚的搭档一直是最佳组合

2018-10-05 16:17:03

沈腾和马丽的组合多次出现在春晚的现场,另外在电影《谢洛特烦恼》中两人的配合也是很默契,不过最近没有两人消息了,而且《羞羞的铁拳》和《西虹市首富》也没有马丽的影子。

对此,沈腾透露,自己和马丽十年前相识于话剧舞台:“最初的时候,我是在台下看到她的小剧场话剧,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喜剧女演员,无论节奏还是表现力都是了不起的。” 马丽说:“说实话,我们俩还是挺怕观众审美疲劳的,如果以后有合适的剧本,合适的搭档,也可能会分开演戏。”网友直呼太可惜了。

在朋友的相处过程中,他们会在不同方面为彼此做些事情。比如春晚,男孩在创作方面付出多一点,女孩在生活保障上多费心。沈腾这样夸赞马丽:“她非常细心。在人家不让用电的情况下,她把家里的大锅小锅都拿去(春晚彩排现场)煲汤,一天换一个样,弄这弄那,买水果洗水果。

马丽曾这样评价沈腾:“腾哥是个不会表达、不懂浪漫的人,他从来不会送她媳妇花,或者说些感性的话,跟朋友更不会了。我们就有的时候喝多了高兴了,我说,腾哥,谢谢你,啥也不说我干了,腾哥也是,我啥也不说我也干了。”

其实两人也是在等待机会,因为一个电影的脚本有同时适合两个人的角色并不容易,需要机遇有时候也需要量身定做,但是大家还是非常期待他们能再次合作的,而且他们的作品也必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现在优秀的喜剧演员非常少,能把喜剧演好也非常不容易,这两年沈腾无疑是创造了一个小奇迹,虽然与周星驰的成果还不能比,但是也是喜剧界的扛把子啦。

而对于《西虹市首富》的女主,导演本来原来定的也是沈腾和马丽一起主演,就像以往那样,但是那个时候剧本还没有写完,待到剧本写完了的时候,就发现影片中的女主角越来越不像马丽了,这个角色并不适合马丽,沈腾还说,为了避免马丽误会,《西虹市首富》的导演还特地飞到了沈阳,向马丽解释了这个原因,而马丽也表示很理解。

一眨眼,沈腾和马丽在开心麻花团队也都十几年了,马丽倒是越来越时尚了,而沈腾却不像当年那样年轻了,眼角有很多褶子了,两个人互相扶持,互相欣赏一路坚持也不容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