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自爆曾是学校校草, 颜值堪比杨洋

2020-02-06 10:20:07

说起沈腾大家立马就会想起欢乐喜剧人,他在春晚小品中饰演的郝建也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让他真正展现在大众视野的还是与马丽合作出演的《夏洛特烦恼》,这也成了暑假档热播的电影,很多人都二刷此片。每个人的青春中都有自己的烦恼和暗恋的女神,而这部剧就很好的刻画出来了。

《夏洛特烦恼》的大火让沈腾走进了观众的视野。

沈腾的电影有个特色,就是要到结尾才能明白这部电影的真正意义,所以《夏洛特烦恼》也是在片尾才让人明白珍惜眼前人才是真谛,是一部诙谐且有教育意义的影片。

与马丽的默契搭档让一众网友都认为他们俩假戏真做了,大呼在一起在一起!而他们并未放在心上,继续潜心喜剧事业,创造出更多喜剧小品,给观众们也带来了不少的欢声笑语!

沈腾自爆自己曾是校草级别

到后面的上映的《一念天堂》、《西红柿首富》也还是延续他的电影风格,沈腾的搞笑是深入人心的,他擅于用诙谐的风格中夹杂着感人的节奏,把握住每个人的心理。一直以来观众们都认为沈腾是大叔形象,走的一直搞笑路线。而在此前的《王牌对王牌》中透露自己以前也是鲜肉一枚,只是现在变成了老腊肉。此言一出很多网友都纷纷不信。

可没想到有人挖出了沈腾参加选秀节目的采访,没想到那清秀俊郎的少年竟是沈腾,那时的沈腾清秀干净,手指也是格外好看,年轻时竟与杨洋有点相像,唇红齿白的小鲜肉,网友看了也纷纷去沈腾微博留言,你年轻十岁我倒追你!

看到沈腾的往照不得不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啊,硬生生把一名清秀少儿郎养成了油腻大叔。沈腾与老婆的12年的恋爱也是让小编好生羡慕,恋爱长跑长达12年,沈腾老婆毫无怨言,一直为沈腾默默付出,而沈腾也没有让她失望,12年的付出终于修成正果,两人终于步入婚姻殿堂。真是应了那句,爱你的人总会把一切准备好然后奔向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