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向春晚致敬 传声筒游戏难倒众人

2019-02-16 11:20:08

春节刚过,各大卫视的节目逐渐恢复更新,在《王牌对王牌》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导演们抓住了春节的小尾巴,向春晚致敬,勾起了不少观众的回忆。

大家都知道,“传声筒”是《王牌对王牌》节目中非常经典的游戏之一,几位嘉宾们只能靠着肢体语言传递自己所看到的词语,在传递过程中,无论是嘉宾们搞笑的肢体表达,还是脑洞大开的猜测总会引得网友们捧腹,这次也不例外。节目一开始,长在笑点上的沈腾和贾玲就传神的为观众们演绎了什么叫做“驴唇不对马嘴”。

因为节目的主题是致敬春晚,所以这次嘉宾们要猜的题目自然和春晚有关。最先上场的是沈腾所带领的王牌队,除了自带笑点的沈腾贾玲之外,关晓彤华晨宇的组合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本以为第一个上场题目不会太难,万万没想到,小编还是太年轻啊!节目组上来放了一个大,春晚经典小品《懒汉相亲》顿时难住了沈腾。

短暂思考后,沈腾直接往地上一躺,一副懒到死的模样,奈何贾玲根本理会不到沈腾的点,“死,睡,躺,死德行,看,过,嫌弃”说了一大串,就连性感都出来了,奈何没有一个字猜对,沈腾只能无奈白眼,直接给了贾玲一个飞吻,贾玲一愣:“点头干嘛啊?点亲?”emmmm,这个脑洞也是很真实了。

传递很快到了华晨宇这里,依然一脸懵的花花只能按照赵忠祥老师的指导,一上来就躺在了地上。关晓彤一脸大写的懵,睡?花花也不知道猜的对不对,只能继续按着剧本往下演,看到这小编的笑已经渐渐丧心病狂,根据沈腾的表演,下一个项目就应该是亲了!只见花花一脸正义:我这只是游戏,游戏。羞涩地一个飞吻直接让关晓彤原地僵住。花花更是害羞的不敢看,年轻人的羞涩让老阿姨情不自禁的漏出了姨母的微笑,不得不说,节目组真是越来越会玩了啊,不知道有没有戳中您的笑点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