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冰箱关晓彤澄清传闻 她与马思纯是好朋友

2019-04-18 09:50:50

关晓彤的人生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从小进入娱乐圈接触许多前辈,还和顶级流量千万少女的偶像鹿晗谈恋爱,谁都希望变成关晓彤,但网友们却对关晓彤本身没有好感,只因为她的回应很“不接地气”。

很多网友都知道关晓彤的某些事情,在《快乐大本营》中惩罚对手把马思纯的嘴巴弹肿,让许多人很同情马思纯,毕竟被一个长长的皮筋弹嘴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这件事被网友们说了很长时间,很多网友对关晓彤好感不起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直到关晓彤成为《王牌对王牌》的常驻嘉宾,观众们才渐渐对她改观,但是她在《拜托了冰箱》中的一番话,却又让网友们对她失去了好感。

谈起当年弹马思纯的事情的时候,何老师的本意是想让关晓彤澄清一下当年的传闻,但关晓彤却丝毫没有悔意,只说自己和马思纯是朋友,自己的妈妈教自己要有承受能力。

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把何老师的台阶当成安慰,甚至还觉得当初的自己很委屈,这样的发言让有救场王之称的何老师也没有办法救场。

在娱乐区圈中混不是不需要在乎大众说什么,而是不要在意大众的故意尬黑,把马思纯嘴巴弹肿是事实,关晓彤如今的回应却让观众们好感全无,可长点心吧,毕竟无论有多强大的人脉,最后买单的不还是观众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