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最新消息 情人节同游韩国十分甜蜜

2019-02-17 16:55:32

日前,有网友在韩国偶遇到了关晓彤和鹿晗,在曝光的照片中,鹿晗走在人群里,穿着一身十分休闲的衣服,关晓彤则紧随其后,看起来十分开心。

18年情人节时,关晓彤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鹿晗的甜蜜合影,今年情人节,又被拍到在韩国游玩,这对小情侣可以说是十分的甜蜜。

关晓彤是童星出身,出生在艺术世家的她从小耳濡目染,所以进入娱乐圈也并非是偶然,一直以来,关晓彤都在电视剧中扮演“闺女”的角色,她也因此被称为“国民闺女”。

鹿晗大家应该也不陌生,早些年,韩流盛行时,韩国男子团体一度成为内地追星少女的墙头,鹿晗从EXO出道,自然是备受关注。加上鹿晗清秀的长相,在国内收获了不少的女友粉。

在2017年国庆节,关晓彤和鹿晗公布恋情时,社交平台一度出现崩溃的局面。鹿晗本身女友粉丝众多,所以公布恋情一度让其人气受损,当时网上还出现鹿晗微博掉粉的局面。不过鹿晗并没有因为掉粉就选择和关晓彤结束关系。

从公布恋情到现在,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也算是很稳定了。对于双方粉丝来说,这一对似乎也已经被接受。不得不说,关晓彤和鹿晗其实还蛮般配的,两人的颜值都属于战斗力十足的,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开花结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