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官博官宣鹿晗吴磊双男主 鹿晗粉丝发联合声明

2019-06-12 17:34:49

此前,CF的开发商韩国Smilegate公司来到中国,宣布启动《穿越火线》的未来IP计划,其中的CF电影将于国际某知名影视公司联合制作,还有两部电视剧,分别是以军旅、动作类来体现的40集长篇电视剧和以电子竞技类形式体现的青春网络剧。

目前后者在5月22日的时候在深圳举办了开机仪式。

《穿越火线》网剧版由鹿晗、吴磊、代露娃等人主演,是电竞题材,讲述的是两个时空的电竞选手,因为一张游戏地图横跨时空,并且携手奋斗,逆流而上,用热血完成了青春时期的电竞梦想。

鹿晗饰演的肖枫是2008年那个时空的电竞老将,当年大家都不理解电竞,肖枫受尽了嘲笑和白眼。而吴磊饰演的少年路小北是一名天资聪颖的游戏高手,却因为意外而失去了进入职业队的资格。

从这个故事来看,这两个男主都是相当重要的,用剧方所说的“双男主”来定义,的确是正确。但鹿晗的粉丝却不乐意,连续好多天都在微博上发文,称鹿晗才是一番,觉得官博的说法有问题,原本一开始宣布的时候鹿晗就是男一番,这之后凭什么让吴磊提咖跟鹿晗一样当男主角,还说没有哪个流量明星演双男主、双女主的。

连续几天官博都没有回应,而鹿晗粉丝团竟然发布联合声明,斥责“超级网剧穿越火线”官博,让他们修改信息。

鹿晗吧在微博发表立场公示,表示“坚持‘鹿晗为首位’为宣传标准,不接受临时模糊番位”、“无法容忍片方一再拖沓、模糊的工作态度,在鹿晗先生的待遇、权益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前,鹿晗吧将停止一切关于剧集《穿越火线》的宣传。”

其实番位对于观众来说无所谓,角色讨喜都能红,《克拉恋人》就是最好的例子,唐嫣是一番女主,而受欢迎的确是热巴饰演的女二号高雯。

不过饭圈好像非常看重一番、二番这种东西,听说是要当成实绩的,如果不是一番就会有影响。对此,你们觉得番位重要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3 09:51

粉丝的文案真是绝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