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演唱会上座率怎么样 现场一片黄色的海洋

2018-10-07 10:34:49

鹿晗可以说是当今娱乐圈最火热的明星之一了,只不过自从他和关晓彤恋爱后,粉丝关注度有所下降,对于这次演唱会网友们还有些担心上座率问题,现在看来完全是多余的。

他的演唱会上座率超级高,甚至超过了北京国安中超主场的上座率。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数据,但鹿晗工体演唱会的上座率接近了九成,这在华语歌星工体开演唱会的上座率中,算是高的。真的没想到,鹿晗演唱会上座率会有如此之高。最关键的是,鹿晗演唱会因为受众关系,赠票的情况非常之少,能来现场看演唱会的估计都是忠粉。

平日里的工体,大部分时候都是作为中超球队北京国安队的主场,虽然北京球市很热,但工体的上座率却很难达到场场爆满,平时如果有上座率达到七八成,已经算是非常出色的成绩了。

在工体的演唱会也是可圈可点的,这黄色的荧光棒形成了一片温暖的黄海 ,尤其的亮眼。这看着就非常的有排面呀!当然这五万人的演唱会也不是吹嘘的,确实是排面!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五万人的座位也没有一个空位,可见鹿晗人气多高了。

不少粉丝都在微博上直播了这场演唱会的盛况,还有的因为没抢到票而没能去到现场,感觉非常的后悔,现场的很多粉丝也是纷纷留下了眼泪,看着鹿晗从一个青涩少年慢慢的成长到了现在实在是不容易,鹿晗的成长大家都有幸共同见证了,而且去到现场的朋友更是开心,五万人的黄金鹿海看起来是在是壮观,而且现场的那种气氛实在是太好了,也感谢鹿晗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鹿晗的功底都是非常强的。

鹿晗这一次着实让大家大开眼界,要知道粉丝们对这场演唱会可以说是期待已久,鹿晗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鹿晗可以说是现在娱乐圈流量明星的代表人物,最近几年在娱乐圈也可以说是风生水起,音乐方面大有作为,综艺节目也做的很不错,而且在感情方面正和关晓彤热恋,可以说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都是非常的圆满了,为鹿晗打call、

有趣的是,演唱会之前,TFboys组合也都分别帮忙宣传。其中,王俊凯转发写道:“期待今晚,鹿哥加油”,王源转发写道:“鹿哥演唱会加油!”在晚间,易烊千玺则是转发写道:“期待今晚演唱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