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主演都有谁 鹿晗将客串羽墨或将回归

2018-12-15 11:12:05

之前随着《爱情公寓》大电影的上映,许多人又开始期待起《爱情公寓5》的播出,作为众多90后的青春回忆,爱情公寓的前四季也是陪伴了许多人,但是似乎近几年随着“抄袭门”的愈演愈烈,让《爱情公寓》的团队遭到了外界的大量质疑,这也导致《爱情公寓》电影版上映后,风评遭遇滑铁卢,豆瓣评分低至3.1,口碑直线下滑。

但是目前官方消息称《爱情公寓5》已经确定拍摄,并且据悉将在明年3月份开机,目前的主演名单虽然没有完全确认,但是有消息称鹿晗、王祖蓝以及郑恺将会前来客串,该消息一出也是引起了热议,毕竟作为跑男团的成员,支持一下兄弟陈赫的作品也是正常,而且再加上鹿晗的超高人气,势必会带来不错的收视。

似乎《爱情公寓5》想要集齐原班人马是很难了,首先王传君、金世佳出演关谷以及展博的几率并不大,毕竟两人已经曾在公开场合说过不再出演爱情公寓系列,然后饰演林宛瑜的赵霁似乎近些年已经淡出了娱乐圈,所以她也似乎不再会出演。

当然对于关谷是否会出演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在《爱情公寓》大电影的彩蛋中,悠悠也呼唤希望关谷能够回归,所以或许也有可能仅仅以配角的身份客串几集也说不定。

但是在当初电影发布会的时候,许多观众发现了熟悉的身影,那就是由赵文琪饰演的秦羽墨,本以为她会在电影中有亮相,但是全片并没有她的镜头,所以或许秦羽墨将会在《爱情公寓5》中回归?

目前最被关注的一点的就是《爱情公寓5》是否会赢得观众的口碑呢?由于近些年互联网媒体技术的突飞猛进,许多人也纷纷指出原来《爱情公寓》当年那些密集的笑点创意,许多段子都是“照搬”于那些经典美剧,例如《老友记》、《生活大爆炸》等。

所以这个时候急需摆脱质疑的制作组,推出了《爱情公寓》大电影,但是却又被网友扣上了“挂羊头卖狗肉”的“罪名”,此番《爱情公寓5》的拍摄也是是否能够扳回一城的关键,或许如果《爱5》做出了独有的创意,令观众们眼前一亮,势必会或将推出第六季、第七季,但是如果效果甚微,那么或许《爱情公寓》系列只能停留在此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6 10:00

这真是青春的回忆啊,最喜欢胡一菲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