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致敬春晚 关晓彤上演千手观音惊艳众人

2019-02-16 13:37:16

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眼春晚已经陪着中国人过了三十多个新年,不止从什么时候起,一家人围着饭桌看春晚已经成为了中国人过年不可或缺的习俗之一。春晚为观众们带来了快乐,也为过年增加了热闹团圆的气息,就在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节目中,众多嘉宾们也向春晚致敬,这期节目中更是请来了赵忠祥和倪萍等人,为观众们重温了曾经的回忆。

这次的节目可以说是年味十足,不管是一开始的春晚片段传声筒,还是后来的春晚抢答,每一个环节都勾起了不少观众的回忆,节目进行到一半时,更是有才艺展示的环节,将那些记忆中的节目在舞台上重温。当春晚的开场音乐一响起,看着熟悉的主持人,瞬间就有了在除夕夜当晚守岁的感觉。作为本期嘉宾之一的关晓彤更是准备了在2005年春晚获得一致好评的舞蹈——《千手观音》。

关晓彤从小就多才多艺,除了学习影视表演之外,她还曾经学过一段时间的舞蹈,这次为了致敬春晚,她和“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经过短暂排练后上台,穿着金色舞服的关晓彤和舞蹈演员们惊艳全场,舞蹈《千手观音》被她们演绎得惟妙惟肖,“观音”千变万化的舞台动作也让观观众们感受到了极强的视觉冲击。

不得不说,这次的表演关晓彤十分用心,就连《千手观音》的编导茅迪芳老师都赞不绝口,称关晓彤“是个精英,太聪明了”,这无疑是对关晓彤努力的肯定,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关晓彤一米七几的身高穿上舞服之后显得格外高挑,而在她身后的舞蹈演员们则都是“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的成员,为了这次的舞蹈,他们所付出的努力是正常人所无法想象的,这次表演的成功他们才是最大的功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