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不满成为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第21名 搞笑发文拒绝领奖

2019-03-17 13:10:33

沈腾被称为“长在笑点上的男人”,自从《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两部电影在春节档上映以后,沈腾就变成了微博热搜榜上的常客,每一次出现都能让网友开怀大笑。沈腾就是一个自带笑点的男人。

与此同时,沈腾本身的颜值还颇受争议,有人说沈腾年轻的时候也是校草级别的,只是经过岁月的沉淀和“发福”,沈腾的颜值下降的有些严重。

3月16日,美国某媒体公布了2018年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名单,许多中国艺人都纷纷上榜,沈腾排名21位,远超许多小鲜肉。

2月份沈腾被提名时,他还催促网友先把电影的事放一放,赶紧去给他投票,看来沈叔叔是相当在意自己的颜值了。

这个排行榜中吴京是第一名,其次像王凯、张艺兴、易烊千玺等人纷纷上榜,并且排名都比较的靠前,而沈腾似乎对自己排在第21名有些不满,在微博上发了一句:“什么?第21名?拒绝领奖!”

这条微博发出来以后可逗笑了网友,沈腾能够排到第21名已经非常厉害了,竟然还不满足,还拒绝领奖?这样大胆露骨的回应估计也只有戳中万人笑点的沈叔叔了。

沈腾如果以年轻时候的颜值来参加这次评选,说不定名字还能上升呢,毕竟沈腾年轻的时候可是实打实的校草啊,五官端正,脸廓分明。

 而且还有沈腾10年前接受采访的照片,照片中的沈腾一头随意的头发,不像现在一样还需要涂抹发蜡,高高的鼻梁,深邃的眼睛,在当时沈腾完全可以靠颜值混娱乐圈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8 11:27

沈叔叔得排第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