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和丈母娘合唱因为爱情 网友才发现这其实是一个人

2019-02-17 16:26:16

沈腾本身是一个很皮的人,爱玩爱损人。而且沈腾连自己的丈母娘都损。怎么损呢?根据沈腾老婆的爆料,沈腾曾经扮演了丈母娘,唱了一首《因为爱情》。这首歌听起来像是两个人唱的,其实都是沈腾一个人唱的。这首歌的标签是:独自演绎的我和丈母娘的合唱。

在这首《因为爱情》中,先是沈腾的声音,听起来很浑厚,音准还行,有点跑调但是可以忽略。而到了女生演唱部分,忽然一个尖锐的声音出现了,又尖又细,听起来像是女人的声音。根据沈腾的定义,这就是他丈母娘了。重点是,这女声在演唱的时候,跑调破音,一首好听的《因为爱情》,就这样被毁了。

演唱的过程中,沈腾的声音一直都没有问题,但是“丈母娘”的声音,是要多难听就有多难听,甚至还出现了笑场的情况,唱到高音部分,有时候还提不上气。沈腾你这样对待你的丈母娘真的好吗?

而且沈腾能够做到完美转换,一直保持自己的声音很正常,切换到“丈母娘”的时候,扯着嗓子尽情演绎,跑调也不管了,走音也不管了,抢拍也不管了,唱不上就随便了。“丈母娘”真委屈。

这事沈腾的老婆也知道,还曾经在综艺节目爆出来,所以有的网友看到之后,就直接去搜这首歌。听完之后,直接笑到头掉,还有的直接分享给自己的好友。有的网友还认为,这就是沈腾和他丈母娘的演绎,其实真不是,这估计是沈腾的丈母娘被沈腾“黑”得最惨的一次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8 13:42

沈腾太损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