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和尹正开直播 长在笑点上的男人自带“颜值粉”

2019-02-22 11:05:51

说起沈腾和尹正,相信大家早已经耳熟能详。一个是“长在笑点的男人”,另一个出场自带bgm,当这两个人在一起却总是莫名和谐又戳中笑点。都说有沈腾的地方就有笑声,只要他一开口总能把观众逗笑,或许这就是观众们喜欢他的原因吧。

最近,沈腾和尹正二人合作的新电影《飞驰人生》上线,《夏洛特烦恼》里的袁华和夏洛再次合作,不知道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电影还没看呢,沈腾和尹正为了电影宣传拍的视频就率先引起了小编的注意。

在视频中,尹正向沈腾抱怨:“哥你看我们这粉丝也太少了。”而沈腾则是一本正经:“对啊,其他的粉丝都走光了,就剩下颜值粉了。”emmmm,腾哥你是认真的么?如果说是我们“潮汐海灵”袁华的颜值粉还能信,您嘛,建议先减个肥健个身,顺带再做个拉皮除个皱谢谢。

然而沈腾就是这样一个有着谜之自信的男人,尹正听到沈腾的“颜值粉”论点后差点笑喷,估计也是被腾哥的自信雷的不轻。这仅仅只是个开始,沈腾从衣兜里掏出了一样神器——自带的“颜值粉”!

好吧,其实就是某品牌的粉饼,一本正经的沈腾拿起粉扑,在自己脸上像模像样的补起了妆,还郑重其事的对尹正说:“胭脂粉太少了,我给自己补点。”原来是这个“胭脂粉”啊,这个谐音梗抛得小编措手不及,说好的“颜值粉”变成了“胭脂粉”,沈腾这个长在笑点上的男人果然名不虚传。

沈腾自带“胭脂粉”的操作确实6翻天际,不过腾哥一看就是没上过“胭脂粉”的男人,居然企图用拧瓶盖的方式来开粉饼,话说沈腾当年在军艺时的照片放出来,一定会有真的颜值粉吧,岁月你到底对沈腾做了什么?不过看看站在沈腾身旁的尹正,岁月啊,你冲着沈腾去吧,请放过尹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