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否认怀孕 何时造人引网友关心

2018-09-18 16:13:08

阿娇和赖弘国结婚以后,阿娇的粉丝也是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不过女神嫁人了,粉丝们又开始操心阿娇何时造人了,估计现在阿娇只要发一个动态,就会有粉丝问何时造人吧。

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的阿娇钟欣潼与32岁台湾“医界男神”赖弘国今年5月完婚,婚后不时在社交网放闪,网友都关心两人何时造人成功。

9月18日,阿娇在社交网分享多张与赖弘国甜蜜合照,配文:“英国之旅,多谢有你。”还打出“爸妈学前班”的tag,大批网友满心欢喜恭喜女神要做妈妈了。

然而随后阿娇就留言澄清:“多谢大家关心我,不过只是个真人秀啦!下次下次!”,网友们虽然有些小失望,但纷纷表示希望下次是现实版爸妈学前班,期待听到阿娇的好消息。

阿娇赖弘国相识过程

阿娇17年10月和赖弘国恋情公开,当时男方表示:“希望认真的和阿娇发展下去。”在今年1月21日阿娇过新历生日庆生的时候,大家还好奇当时阿娇晒照片里为何没有男友赖弘国的踪影。现在看来,原来是在准备惊喜。

赖弘国一早就在网络界出了名,更有“医界王阳明”之称,社交网站更早早超过10万人追踪。他更不时会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而且还大方发布肌肉照,教大家如何训练对于自己外表十分重视,而且小有名气到不时上各大节目,还做模特儿为一些产品站台!

然而赖弘国早先就被扒出来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前妻是台湾地区知名网红“华航林依晨”Ivy Chao,夫妻俩还曾经一起上过《康熙来了》。Ivy曾大方表示“他让我很放心”,这段婚姻维持仅仅10个月就结束了,赖弘国离婚后火速公布与阿娇恋情,让人唏嘘不已。

2月1日凌晨,阿娇微博晒出男朋友赖弘国的求婚钻戒,并配文道:“谢谢你的爱,下一站幸福。”随后阿Sa在第一时间送出祝福:“千言万语,在心中。”,开心宣布接受男友赖弘国求婚,喜讯一出粉丝纷纷涌上两人社交网站献上祝福。

在阿娇晒婚戒宣布喜讯后,男方通过媒体宣布承认求婚成功,也感谢各界祝福,并承诺一定会给阿娇幸福。赖弘国说:“因为我不是艺人,还是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我会努力工作带给阿娇往后的幸福,谢谢各位”。

5月25日,阿娇、赖弘国在洛杉矶举行婚礼。派对上,赖弘国与阿娇对视满脸笑容、幸福四溢,他更是轻吻新娘额头,惹得众人羡慕。蔡卓妍到场与阿娇拥抱,阿娇感动落泪。

阿娇与赖弘国的宫殿版婚礼可谓十分盛大,新郎新娘的仪式表白也是感人肺腑,在这一浪漫而典雅的接吻过程中,没有想到的先掉下眼泪的竟然是赖先生,看来这段爱情一路走来确实不易,而最让人关注的捧花环节,女主人公直接亲手交给了胜似亲人的阿Sa蔡卓妍,这一瞬间让人泪点很高,也不禁想起《破产姐妹》中的桥段,MAX将花送给了好姐妹卡洛琳,不得不说37岁的女神嫁的不易但更加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