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与未婚夫赖弘国亲密合照被曝光 打脸婚变传闻

2018-07-10 10:59:06

阿娇和赖弘国感情进展非常顺利,之前两人更实在美国举行了一个小型婚礼。没想到后来阿娇参加节目的时候说那只是婚前派对,其实两人还没注册结婚。于是就传出了感情生变的传闻。这次阿娇赖弘国亲密照被曝光,婚变消息是直接被打脸了!

近日,杨欣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和阿娇、赖弘国聚餐的照片,照片中赖弘国甜搂阿娇打脸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的传闻。

杨欣在配文中称:“终于见面了,谢谢你公婆送我们的凤梨酥,看到他们对你的呵护,心中都感觉到你们的幸福,终于合体吃吃喝喝大聊特聊!期待月底香港见喔!”

最后一句话纷纷引起网友猜疑阿娇与赖弘国或于月底完婚,不过这都是猜测,最后的时间还有待确认。

早前,阿娇接受采访时提到早前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婚礼表示,当时只是婚前派对,两人并没有在洛杉矶行礼,也就是说还没有签字注册成为夫妻。

阿娇有着倾城之貌奈何却情路坎坷,让吃瓜群众不禁为她着急。去年阿娇主动公布恋情,大家都希望她这次能够找到真爱。今年阿娇都已经37岁了,到了该嫁人的年纪了。

这次和赖弘国能最终走进婚姻是得到了很多的祝福的。

在之前的小型婚礼上,阿娇和阿Sa的表现可是让人感动不已呢!

婚礼上阿娇把捧花送给好姐妹阿Sa,希望她也能早日找到幸福的画面还曾引发了不少粉丝泪崩了。大家都以为这就是婚礼了,没想到如此隆重的场面竟然只是单身派对!

现在看着阿娇和赖弘国感情依旧很好大家也就放心了。

其实,阿娇与赖弘国的恋情似乎从一开始就让人担忧。除了阿娇方面的因素以外,最主要的是男方被爆情史不简单呢。赖弘国虽然是位医生,但是帅气不输男星,他也颇有名气。

在与阿娇相恋之前,据报道赖弘国有过多段感情,还曾离过婚。网上甚至有报道称他是渣男。

据悉,赖弘国是一名医生,在认识阿娇后,天天去片场接她下班,其实赖弘国有过一段婚史,赖弘国与赵筱葳恋情引起轰动,交往2年之后,2016年4月登记结婚,但同年10月宣布离婚。

赖弘国和前妻当初经常秀恩爱,被称为“金童玉女”,两人离婚消息传出震惊不少粉丝,让许多人大叹可惜。

这次与阿娇公开恋情当然是让人惊讶的了。

或许是出于对阿娇的爱护吧,网友们都希望阿娇不要再受到伤害,可以真正找到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