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容祖儿为阿娇庆生 三人笑容灿烂友情满满

2019-01-21 09:57:16

1月21日是阿娇的生日,阿sa容祖儿等好友一同出席为阿娇庆生,一席人看起来十分开心。此外,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也通过微博晒出了庆生照片。

本月21日,是阿娇的38岁生日,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在微博晒出阿Sa和容祖儿为其庆生的照片,并送上自己的祝福:“娇娇,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又幸福。”

在晒出的照片中阿娇端着生日蛋糕站在中间,阿Sa和祖儿则站在两旁亲密搂着她,三人笑容灿烂友情满满。

作为火遍大江南北的twins组合,阿娇和阿Sa在经历低谷之后依然不离不弃,友情好到让人羡慕,除了两人的姐妹情,同是英皇艺人的容祖儿和两人的私交也是非常好。

虽然容祖儿看着仿佛比TWINS成熟,但她们出道时间不过相差2年,而且从出道初就在同一家经纪公司,感情自然好。

早前,在一个综艺上,容祖儿曾称赞阿娇长相完美,表示她是一个脸部没有缺点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2 11:22

这样的友情令人羡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