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晒与赖弘国合照被疑已怀孕 其实他俩是在拍真人秀

2018-09-18 15:01:01

阿娇晒出和赖弘国的最新合照,没想到就是这张照片却让大家质疑阿娇怀孕了。阿娇和赖弘国早前在美国办了一个婚礼一样的婚前派对,两人的感情早已得到认证。就算是怀孕生子也没什么好质疑的吧?

9月18日,阿娇在社交网分享多张与赖弘国甜蜜合照,配文:“英国之旅 多谢有你。”还打出“爸妈学前班”的tag,大批网友满心欢喜恭喜女神要做妈妈了。

照片中,阿娇身着灰色镂空毛衣,紧紧靠在赖弘国肩上,嘴巴嘟嘟向老公“索吻”;赖弘国则头戴黑色棒球帽,穿着蓝色棒球服,看起来帅气十足。两人对着镜头自拍,十分恩爱。

在另一张照片中,阿娇和老公都换上深色外套,搭配深色牛仔裤和白色球鞋。两人站在街头亲密合影,老公嘟嘴借势亲吻阿娇,阿娇则闭上眼睛身体倾向老公。

有粉丝在评论里询问:“为什么要叫‘爸妈学前班’?”,阿娇则回复澄清是“真人秀(名字)”。

37岁的阿娇钟欣潼与32岁台湾“医界男神”赖弘国今年5月完婚,婚后不时在社交网放闪,网友都关心两人何时造人成功。

随后阿娇又亲自在评论里留言表示:“多谢大家这么关心我,不过这只是个真人秀啦,下次下次”。网友们虽然有些小失望,但纷纷表示希望下次是现实版爸妈学前班,期待听到阿娇的好消息。

阿娇出道近18年,是许多粉丝心目中的女神,但是情路却非常坎坷,过去与陈冠希的一段感情纠葛最为人所熟知,但其实在此之前,她在2002年就曾与余文乐因为合作电影传出绯闻,当时甚至传出陈冠希与余文乐在某颁奖典礼上,差点为了她打了起来。

另外在2005年,她与方力申一起到瑞士滑雪,回到香港巧遇媒体,因此被传出恋情,据悉两人的恋情仅维持了1年多就无疾而终,其实在这段期间,她先后也曾与麦浚龙、黄又南、房祖名传出绯闻。

但是,对于过往的绯闻阿娇都从未承认过,直到2012年遇到韩籍男友权宁一(K先生),才大方认爱,可惜两人也未有开花结果,在10个月后以分手收场,其中原因有传出是男方劈腿。

随后在2017年她又被拍到与大陆富二代在球场旁,有亲密举动,恋爱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后来她的经纪人出面否认此事,才平息了这场风波。

事实上,阿娇过去曾坦言自己恋爱运不佳,她也非常容易相信别人,虽然过去曾有过数段恋情,但是一直都未遇到可以爱情长跑的另一半,因此她表示如果只要出现命定的另一半,也会毫不犹豫的步入婚姻。

而她在认爱赖弘国后,在被问及情事时,总是会一脸幸福、笑得非常开心,也曾大方表示相信对方就是对的人,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粉丝也都放心不少,纷纷喊话:“你一定要永远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