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结婚了吗 之前的派对被误传婚礼

2018-09-19 09:24:07

阿娇本名叫钟欣潼,香港演员歌手,前段时间网上流传,在5月份阿娇和赖弘国举行婚礼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2018年5月25日,阿娇与男友赖弘国在洛杉矶举行了婚礼。但是,当时只是婚前派对,两人并没有在洛杉矶行礼,也就是说还没有签字注册成为夫妻,虽然阿娇强调今年一定会在香港摆喜酒,行礼结婚,但是仍有她和赖弘国无法完婚的消息传出。

近日,杨欣在IG晒出和阿娇、赖弘国聚餐的照片,照片中赖弘国甜搂阿娇打脸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的传闻,杨欣也在配文中澄清之前传出的谣言,还透露了阿娇和赖弘国大婚的时间。

杨欣在配文中称:“终于见面了,谢谢你公婆送我们的凤梨酥,看到他们对你的呵护,心中都感觉到你们的幸福,终于合体吃吃喝喝大聊特聊!期待月底香港见喔!”

阿娇最近在宣传自己的新剧的时候也表示,先前举办的那个婚礼,其最大的用意还是为了给对方留下一些最美好的回忆。 并且也在过后自曝洛杉矶的婚礼本质上也是跟朋友的一场单身派对,庆祝自己告别单身。

虽然说还没有真正的结婚领证,但是从阿娇的言语中还是可以知道阿娇真正的婚礼会在香港摆酒席,也就是说到时候的酒席才是真正的婚礼,关于注册结婚证的时间,阿娇虽然没有明确的指出来,但是应该也会在今年之内完成。

说起阿娇,大家都知道他当年因为照片事件备受影响,在陈冠希之后虽然结识了很多男友,但是都没有什么好的下场,直到他遇到赖弘国,两人一见钟情,一年之内就闪婚了,如今也是很幸福!

经过了5月份派对之后就十分低调了,很少晒出两人的日常,不过就在昨天作为老公的赖弘国却罕见晒出了两人的合影,看上去也是十分温馨感人。只见赖弘国和阿娇两人身穿情侣装现身街头,两人更是紧紧相拥赖弘国更是深情的看着阿娇,阿娇则是一脸娇羞小鸟依人偎依在老公怀里,手里还放在对方的胸口处。

两位小情侣的画面非常温馨,这画面看上去也是超甜了,很多人都说他们婚后生活并不好,这次也是被打脸了。希望两人能够早日生个宝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