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40亿身家名媛千金嫁给小10岁帅哥 两人通过阿娇婚礼相识

2019-03-31 15:56:12

娱乐圈其实不止有明星出名,名媛、网红也可以贡献很高的流量和关注度,而且还能够掀起带货狂潮。台湾更是如此,如今台湾的娱乐圈不如从前景气,很多明星都选择来内地发展,于是给了很多台湾名媛、网红机会。

之前《康熙来了》没有停播的时候,大家还能够认识各路名媛千金,但自从《康熙来了》停播以后,大家就跟台湾娱乐圈和名媛们“失联”了。

大多数名媛恋情丰富,有人结了又离,有人离了又再结,可能名媛自小就不缺钱,不走联婚这条老路,所以对于爱情都是感性。

台湾的名媛廖晓乔近日在社交网络上官宣自己已婚消息,晒出与另一半恩爱照片。内地的网友可能不太了解,廖晓乔是台湾知名千金,本身身价超过了40亿(新台币),是真正的富二代,而且廖晓乔还跟很多明星有来往,例如阿Sa、阿娇、容祖儿等。她因为自小不缺钱,对物质并不敏感,所以择偶标准也比较纯粹,她曾说过自己恋爱不看对方的身家,也不在乎颜值,只求真心相爱,自己看得过眼就好。

他的老公颜值很高,但却不是什么财阀几世,他月薪才6万台币,折合成人民币仅1万元,只是某投资公司的普通员工,今年30岁,比她小10岁。尽管经济能力相差悬殊,但两人仍旧爱的痴缠。

尽管他的老公并没有相对来说特别高的收入,但其实也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男人,在读书期间曾是校园的天之骄子(毕竟颜值身材都那么棒),跟阿娇的老公赖弘国关系还不错(有过很多合影),朋友圈多有重叠。

他因为参加兄弟赖弘国的生日,被女方的好友廖晓乔看中,阿娇夫妇作为两人的“红娘”,让他俩成功交往并结婚。

这之后突然抛出婚讯,两人又迅速飞到国外度蜜月,老公身材非常有型,廖晓乔回复网友,其实有在刻意保持身材。在外人看来,这段婚姻的差距非常大,但是对于当事人来说,不管年龄还是财力,只要相爱就好了,廖晓乔如此有钱,看遍所有优质男人,最后选定了他,肯定是有缘分的。能打入名媛圈子,相信男方不止是普通白领那么简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1 13:07

两人相爱就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