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半决赛即将开始 秦岚为了托举减重6斤成焦点

2018-09-16 13:38:35

《新舞林大会》节目正在热播当中,本周日晚间半决赛即将和大家见面。为了在半决赛中有一个出色表现,秦岚等人可都铆足了力气呢,她为了联系托举竟然直接减重了6斤,毅力也是很强了。

在《新舞林大会》的明星选手中,秦岚是典型的“舞蹈小白”之一。从一开始的茫然到跌跌撞撞进入半决赛,她一直十分感恩:“我觉得能够进到半决赛对于我来讲是很大的幸运。”

为了在半决赛中不留遗憾,秦岚此次更和两位女搭档练起了托举,挑战自己的极限。由于女舞者和男舞者相比,并没有足够的臂力。

为了给自己的舞伴“减负”,秦岚也下决心“断食”减肥,这一切也都被舞伴淡淡和梁岱青看在眼里:“岚姐因为托举动作在十天里面减了六斤。她已经非常瘦了,但她仍要为了这支作品减肥。她能走到半决赛并不完全是幸运,还有她的努力。”

除了减肥,受伤也是家常便饭。秦岚在此次作品中先是被托举,紧接着又被抛出。每每练到这个动作,舞伴梁岱青都提心吊胆:“每一次(把秦岚)丢出去,我都提心吊胆。因为她的膝盖一触地,我就会听见砰一声响。她的膝盖其实已经都肿得不行了,但是她还是反复练习。”

就算在剧组拍戏,每天忙到昏天黑地,秦岚依旧挤出时间来练舞。梁岱青也被秦岚的拼劲吓到:“四点钟化妆,每天拍摄十二个小时,甚至到十五个小时,每次她来的时候我都感觉她挺累的,然后她还不断地练习。”

不得不说,这对于一个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一个女孩来说是非常的困难的,但是他真的做到了。可以说这些都是因为秦岚的坚持不懈,辛苦付出换来的,勤奋而又敢于拼搏。对于十天减到六斤的秦岚来说,这六斤不是刻意减掉的,而是每一分钟的坚持,每一次练习的汗水,对于她的努力付出,在《新舞林大会》上她一定能有惊人的表现。

2001年,秦岚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唐情史》正式进入演艺圈。在娱乐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越来越好,出演了《还珠格格3》《风云2》《护花奇缘》《绣娘兰馨》《又见一帘幽梦》,每一部剧都让她吸粉无数,从此进入了大众视野,为大家所熟悉。

最近一段时间秦岚绝对是热门人物。《延禧攻略》的热播,让出道多年的秦岚又凭借富察皇后一角翻红了一把,成为观众心目中可爱迷人的白月光小天使。

在《舞林大会》的后台,秦岚还曾经被拍到过自己在后台缝衣服的照片。

当时还有工作人员爆料,秦岚一边缝一边表示:“这口怎么开那么大!”wuli皇后娘娘还真是戏里戏外都是温柔端庄的典范呢。

其实,早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秦岚就曾经透露过自己是一个“保守”的人,坦言自己不太能接受那种特别暴露的衣服,平时很少穿那么暴露的衣服。而之前秦岚拍摄的《男人装》大片,更是被编辑调侃为“史上最保守的片子"。

这样的秦岚估计人人都爱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