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半决赛将开始 侯明昊因抢位赛轮空失晋级资格

2018-09-04 11:36:05

《新舞林大会》正在热播当中,上周日晚,直通半决赛的最后比拼终于结束了。这个节目的半决赛即将正式开始。在上周日的节目中真的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秦岚乔杉等人晋级,而侯明昊却因为抢位赛轮空就失去了晋级资格。这个节目一直都让人情绪紧张。

《新舞林大会》抢位战的结束,9席直通半决赛的门票已全部花落各家,“舞林”赛程也已正式过半。

《新舞林大会》抢位战中,侯明昊不幸轮空待定,未经表演就失去了直接晋级的机会,让不少网友直呼“太扎心”。

原来,当晚的侯明昊抽到第六位出场,这样的结果也让他早早做好了call out(挑战)的准备:“这意味着如果我们不Call out,很有可能会面临淘汰,当时我完全没有任何别的想法,一心只想争取前三次机会。”

然而“造化弄人”,一连三次出击皆无人应战,这也让迫不及待展示作品的侯明昊有点失落:“多少会有一点失落,其实有没有前三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顺利地把这段舞蹈呈现给大家,我想要告诉大家我们从失误的阴影中走出来了,这一次我跟亮哥很自信。”

正如侯明昊所说,他在“新舞林”的旅程并不一帆风顺。作为年龄最小的“老幺”,侯明昊的舞蹈实力并不稚嫩,早早地被认定为实力选手。然而在这样的万众期待下,他的舞林第一次汇报竞演却因极度紧张临场忘动作。

经历了短暂的情绪低谷,侯明昊重振旗鼓再次出发,信心满满的他原打算这次尽情绽放,却不料被轮空待定。

这样的一波三折让大批观众也难以接受:“小猴子太委屈了,都知道他的实力,但是接连遇挫真的很不容易。”

好在这一切,并没有打击到侯明昊对舞台的热爱:“其实我的三次Call out,不是为了挑战谁,只是想把我们的心血呈现给大家。即使没有跟别人PK,我们依然有权利把自己的舞蹈跳好。”

有人伤心失落,也有人欢欣鼓舞。最新一期节目中最令人意外的是,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和搭档小白的“小黄人”舞蹈获得全场最高票,直接晋级。

前两期《海草舞》、《粉红豹+007》中,乔杉表现不俗,赢得其他舞者和观众的喜爱,但毕竟乔杉“零基础”的功底,也让观众对于他接下来的舞蹈,不免让人担心他的实力是否还能撑起一个舞台。

而在半决赛晋级比赛中,乔杉和他的搭档B-Boy小白还有其他舞伴身着统一服装齐齐化身小黄人,整齐划一有力量的齐舞动作,倒立又翻转的专业大招,再融入趣味的演绎,还大手一挥让评委观众席下起了“香蕉雨”。

短短五分钟将整个舞台气氛燃到最高点,连评委观众都情不自禁的全场起立尖叫欢呼。

如此欢乐精彩的演绎,让乔杉在投票环节也备受青睐,全场九十九名大众评审中获得七十多票,最终顺利晋级半决赛。

吴莫愁也成功晋级半决赛!

节目中,吴莫愁身穿黑色风衣搭配渔网袜,化身都市女郎,微卷短发尽显摩登气质。此次舞台,吴莫愁再次突破自我,转变舞风和曲风,以一首《普通朋友》演绎抒情国标,携手舞伴刘潇上演雨中浪漫一舞,成功晋级半决赛。

此次表演中,舞蹈难度不断增加,不管是高难度的单腿造型托举,还是极考验柔韧度的单腿软度控制加旋转,吴莫愁都将其完美的融合在舞蹈之中,每一个停顿每一次伸展都展现了扎实的舞蹈功底,让在场观众惊叹连连。

也征服了同场比赛的其他嘉宾,侯明昊赞其“对于细节的把握特别好”;刘维更是难掩欣赏之情,大方称赞“非常专业,是全国国标舞比赛中的国标舞”。

在比赛中,吴莫愁每一次表演都全力以赴,从帅气逼人的街舞,到热辣性感的拉丁舞,再到本期流畅的抒情曲风国标舞,每一次舞台都展现了完全不同的状态。

谈及此次再次转变画风,选择一首抒情慢歌,吴莫愁坦言道“在舞台上看上去张扬的自己,在生活中遇到喜欢的人其实是不太会表达的”,金星更是现场调侃道“所以,到现在为止你还单着的”,两人逗趣的对话让现场紧张的气氛得到放松。

也许正是由于其表露出来的真实让观众感同身受,吴莫愁在此次挑战中“险胜”,成功晋级半决赛。

《新舞林大会》半决赛的精彩内容将在本周节目中开始展示,敬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