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吴昕新一轮比拼惨落败 输给刘维也不算冤

2018-09-07 11:37:23

《新舞林大会》节目中吴昕算是给了大家一些惊喜的,虽然她舞跳的不是很好,但是最终呈现出的效果却一直都很不俗。只是比较遗憾的是在新一轮的比拼中吴昕落败了,她输给了刘维也不算冤!

本周即将播出的《新舞林大会》又出新赛制,明星选手们将组队两两对抗,吴昕便被票选成了A组队长。

尽管因为个性魅力被大家寄予厚望,但突然站到队长的位置上,平日里不争不抢的吴昕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排练集体舞的时候,她的队伍就首先遇到了麻烦,“我本来以为集体舞会排很快,我就可以再回来练自己的作品了。可是没想到集体舞就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大家风格太不统一,怎么排也排不出来。”

作为队长,吴昕既要安抚每个人的情绪,又要操心最终作品的呈现效果,这让她心力交瘁:“我觉得真的很着急,但是你又是队长,又得张罗,又得组织大家。因为大家真的都很累,最后都有点跳不动了,所以我整个压力特别大,也特别累。”

除了编排上的难题,各种琐碎工作也让吴昕的个人排练时间更加紧张,“我自己的舞蹈都没有排完,我好像没有能力和多余的精力去管这一摊子事”。

晋级的压力,琐事的安排,对作品的不自信,所有问题堆积在一起,吴昕十分疲惫:“包括最后排齐舞喊拍子,其实我也真的很累,我也很想把自己的舞蹈排完,但是没有办法。”面对种种压力,吴昕仍然咬牙坚持,默默承担下了一切难题。

当A组的齐舞作品在舞台上完美演绎之后,吴昕终于忍不住情绪爆发,当场落泪。此时的她才真正松了一口气:“我只是觉得大家都太不容易了。我一直觉得老师们很不喜欢我们这个舞蹈,但是没想到得到了他们的夸赞。”

节目中,除了整体舞蹈让大家满意之外,吴昕的芭比娃娃的妆容也让观众感到好奇,在跳舞时,吴昕的每一个动作都带给观众机械感,不仅表演了一字马,还来了个侧空翻,让大家感到惊叹。

她不仅塑造了一个让观众深刻的印象,还让舞蹈家金星点评舞蹈有难度,如果吴昕真的是毫无舞蹈基础,那么可以看出她在这次的表演下了多大功夫。

在表演结束后,吴昕选择了刘维和她比拼,结果可想而知,吴昕大比分落败,用6字发表了落败感言:心态不要崩塌,不仅安慰了舞蹈老师,还得到了观众的点赞。

现在的吴昕俨然是一个史上icon了!

一直能看到的吴昕是活跃在主持、唱歌领域,虽然有段时间一直在进攻时尚领域,但是这效果却很一般。但是现在的吴昕和之前可不一样了呢。

新手舞蹈演员的吴昕第一次上台时同手同脚显的萌态十足,作为新人展现的活力还是加分不少。

越看到后面就发现高强度训练还是有效果的,直到最新一期的表演吴昕凭借精湛的舞姿和刻苦的态度圈粉无数,越来越多人认可她了。

现在的吴昕在时尚感上也有了很高的提升,她也一直都在变美,和之前的小粗腿应该是彻底说拜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