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最新一期看点揭秘 大逃杀赛制让气氛变紧张

2018-09-07 11:24:59

《新舞林大会》正在热播当中,明星们为了能够进入下一轮的比赛都使出了全力。盛一伦选择突破自我显示出不一样的风采,还有杨丞琳对自我高要求不顾伤痛卖力练习。最搞笑的当属乔杉,他的工作室T恤竟然成为了爆款,刘维吴昕胡一天可都开始哄抢了呢。

《新舞林大会》战况升级迎来大逃杀,所有明星选手们将首次尝试分组齐舞,先团战再内战的考核方式令不少网友表示太“残酷”。

七位明星选手将分成两组,在队长吴昕和侯明昊的带领下进行齐舞对抗。首次以集体形式对战,大家也都铆足了劲儿为团队加分,“敌方”的一点点风吹草动,都让明星选手们暗自焦虑。

见到侯明昊组提前结束练习,杨丞琳便不淡定了:“看到另外一组比我们早两小时回家,我们就有一种,天啊,他们进度太快了的感觉,我们都很着急。”吴昕更是压力山大:“虽然已经很努力地在练了,但听到隔壁传来热烈的欢呼声,依然会有很大的压迫感。”

作为A组队长,吴昕要面临的难题的确不少。环顾下组里的队员,既有跳拉丁的徐子珊,又有跳现代的杨丞琳、盛一伦,再加上跳街舞的自己,如何杂糅多舞种推出一个完美作品,成为了她的首要任务。“如果去跟B组硬碰硬跳街舞的话,我们是几乎没有任何胜算的。”

情急之下,吴昕决定剑走偏锋,另辟一条蹊径:“我就提出说,我们要么走搞笑的路线,要么走整齐的路线,这个给观众的视觉效果也是有冲击力的。我觉得这两个风格,起码要站住一个。” 盛一伦也力挺队长:“这个舞蹈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元素,这种时候让男生去表现出一个反差的搞笑角色,效果会比较好。”

首轮齐舞battle环节,盛一伦一改以往练舞时认真深情的模样,穿起粉色队服,成为“C位卖萌”担当,大跳网络神曲“学猫叫”,其反转魅力让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但是,接下来要挑战的内容远不止此,第二轮内战环节,只有全力以赴,才有可能率先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从曝光的现场图来看,盛一伦和舞伴张娅姝暗色系的服装搭配,配合舞台红色的灯光,火热的现场不同于以往深情的舞台,首次挑战快节奏的舞风,舞蹈难度不断增加,对于盛一伦来说又是一次突破自我的挑战。据悉,本次舞台将更加考验他力量的把控以及身体的平衡度,也将其不同于以往燃情、热血的一面呈现出来。

虽然比赛的气氛很紧张,但是选手们也是要互动的。

乔杉的工作室“室服”也成了明星舞者们眼中的“爆款”,引起大家哄抢。

据了解,意外成为“爆款”的乔杉工作室制作的全黑纯棉T恤,前面有着乔杉大笑的卡通形象花印,简约又不失趣味。

之前,乔杉工作室会把T恤作为礼物不定期的赠送粉丝和工作人员,这次练舞每天挥汗如雨,乔杉工作室就准备了一批衣服赠送给一起跳舞的小伙伴们,以及节目组的一些工作人员留作纪念。

不料,排练间隙去其他练舞房送西瓜探班的身穿“室服”的乔杉,竟然成了T恤的最好带货模特,吴昕甚至无视乔杉手中的大西瓜,直接指着乔杉身上的同款T恤问,“为啥没有我的?”,最终成功get同款T恤。

而闻讯赶来的刘维直接跑到乔杉的练舞房,着急地放话要发微博艾特乔杉欺负人,还和乔杉的经纪人、妻子声讨乔杉:“所有人都有,就我没有。”连踢馆选手胡一天都对T恤目不转睛直接向乔杉开口让他给“安排”一件,还表示要每天“穿着睡觉”。

如此火热的T恤,自然是不够分,为了满足大家的“爆款需求”,乔杉特地拜托朋友,连夜让人从北京把衣服运到上海。这才暂时解决了哄抢衣服的局面。

《新舞林大会》最新一期节目即将在本周日晚间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