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杨丞琳遭淘汰 虽败犹荣她没有什么遗憾

2018-09-24 08:38:42

最近的综艺节目也是很多,《新舞林大会》也是热门节目之一,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杨丞琳竟然被淘汰了。

杨丞琳在《新舞林大会》上虽然被淘汰了,但每一期都看得出你的用心,对舞蹈的认真。杨丞琳新舞林大会和舞伴朱晗从眼神的动作都有“杀人”般的气魄,让人直呼“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但最后还是被淘汰了,真的很可惜!

其实我个人感觉,杨丞琳其实不该被淘汰的。看看这四个晋级的人,任嘉伦是一直很稳的,薛之谦的确不错也比较努力,两个人人气也是靠自己实力去赢得的没什么疑问。吴莫愁和杨丞琳的确是实力不相上下的,这就看观众个人眼缘吧。

杨丞琳一直是以演戏为主的演员,经过上一期半决赛的紧张气氛,这一期杨丞琳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求为观众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这次舞蹈杨丞琳挑战了许多高难度的动作,还和专攻现代舞的任嘉伦一组,本以为他们能成功晋级,可惜被淘汰。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杨丞琳,但杨丞琳参加节目的初衷就是找回对舞蹈的热爱,虽然没有很遗憾进能决赛,但杨丞琳应该也不会很遗憾了。

另外刘维被淘汰也是很意外。大家也知道刘维本身就是跳舞出身的,而杨丞琳在节目中的双人舞也是比较优美,虽然杨丞琳在新舞林武林大会上惨遭淘汰了,但是很多网友都看出了她的用心,对舞蹈特别的认真,可以说是虽败犹荣。

刘维也曾表示过:我是奔着冠军去的,决赛舞蹈都准备好了,最后还是遗憾被淘汰,在很多节目中都有刘维的出现,刘维也是一个创作型舞者,而且会自己编歌曲,自己编舞蹈,确实比较优秀这么多明星,却把最具有舞蹈实力的刘维给淘汰了。

虽然我也不是什么职业舞蹈导师,但是因为是我感觉杨丞琳和刘维的表现都很突出,节目中就感觉晋级的概率很大,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不管怎么样接受现实就好了,正如大家所说的,虽败犹荣,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才是根本的目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