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精彩看点揭秘 侯明昊乔杉展现独特舞姿

2018-09-16 13:47:47

《新舞林大会》半决赛播出在即,这个节目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参加节目的明星们也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进入半决赛的侯明昊乔杉盛一伦等人都将展示自己独特的舞姿。

侯明昊有着较为丰富的舞蹈学习经历,但这并没有帮助他在舞林道路上一帆风顺。

半决赛当晚,侯明昊回顾起自己在《新舞林大会》的经历,也感叹多有不易:“其实我觉得我一路走过来还挺坎坷的,中间经历了轮空,然后又大淘杀,还包括生死一舞,就是什么都经历过了。”

而他非但没有受到打击,反而认为这些都是好事,“它让我吸取了很多经验,并且知道了我最终想要的是什么。我会对接下来的舞台更有激情,更想把自己的能量完全释放出来。”

半决赛中,不少明星舞者也喊来了亲友团前来助阵,乔杉便是其中的一员。乔杉的妻子莫丹本身就是一名舞者,可以说,乔杉在《新舞林大会》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她的支持。

据悉,本期节目中,她将会在乔杉的舞台上担任一个神秘的角色。而对于莫丹,乔杉的搭档小白也十分尊敬:“莫丹老师无论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或者是在舞蹈的创作阶段,在很多作品的呈现方面,她一定是专业的。她给予了我们非常多的建议跟意见,而且这些建议跟意见伴随着我们的舞蹈一关又一关走到了半决赛。”

除了乔杉,亮亮也帮侯明昊找来了自己的好友赵毅帮忙。实际上,赵毅在前几期节目中一直默默为侯明昊组的编舞出谋划策,与侯明昊也算是“老搭档”,两人默契度很高。

此次他将走上舞台,侯明昊愈发感觉到肩上的责任重大:“赵毅哥,他是这几期都有参与帮我们编舞,然后这次他走到台前,对我有很大的期望。所以这个舞蹈对我来讲是一个很沉重的舞蹈,当我把它彻底释放出来的时候,是一种释怀吧。”

盛一伦晋级半决赛绝对算是逆袭。

说到《新舞林大会》中最不被看好的艺人,非盛一伦莫属,整个赛事过程中,他多次垫底,外号“舞蹈黑洞”。

而在刚播出的“大逃杀”赛事中,盛一伦进入生死一舞:不仅在齐舞中挑战网络神曲,卖萌“学猫叫”;更在个人赛中全面爆发,与舞伴张娅姝一起上演了舞蹈版的“史密斯夫妇”。

最终,盛一伦凭借37票总数位居A组最高分,成为全场第一个晋级半决赛的人选。就连舞蹈功底深厚的杨丞琳也表示“甘拜下风”,“排在盛一伦的后面出场,确实压力很大,因为他们的舞真的我自己都想看好几遍”。

杨丞琳晋级半决赛之路并不容易。

杨丞琳其实学过芭蕾、现代和民俗舞,不轻易亮底牌,反而更有惊喜感。表演的那段现代舞,很有意境和想法,非常投入,感觉像一个很成熟的舞者。金星对她也是赞不绝口,杨丞琳可塑性很强。

杨丞琳不光跳舞惊艳,而且性格也很圈粉。小P吐槽她很严格,杨丞琳的反应挺小女生的,真实可爱,却不觉得矫情。毕竟简短几十秒的时间,就已经能看出她的舞蹈功底,朋友之间开个玩笑,完全不会为表演减分。

杨丞琳在《新舞林大会》中一直很努力,在《新舞林大会》的每一支作品,杨丞琳都渴望不仅仅是一个执行舞蹈的机器,而是积极和舞美老师等相关人员沟通,自律主义过强的杨丞琳或许也算是强迫症上线,其实给自己留一些空间或许发挥会更好。

最终她晋级到了半决赛当中。

《新舞林大会》半决赛即将正式播出,敬请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