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多喜欢蒋勤勤 送艺名水灵琼瑶女郎中片酬最高

2018-09-09 11:37:01

由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火了之后,当年琼瑶夸赞秦岚的话又被网友提起,“秦岚一颗泪,天上一颗星”算是很高的赞誉了,不过很多网友不知道,当年琼瑶最喜欢的的女星其实是蒋勤勤,有多喜欢呢?

琼瑶阿姨曾经为蒋勤勤起了一个艺名水灵,足以见琼瑶阿姨对她的喜爱,蒋勤勤曾经在一个访谈中说过她是当初所有琼瑶女郎里面片酬最高的,从这也可以看出对她的喜爱。

蒋勤勤可谓是从小美到大,在她17岁的时候,出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作品《媚态观音》,在那个时候化妆技术还不是很高,造型也不是精心设计的,拍摄条件也比较简单,就在这样的环境下,这么模糊的状态下,都能看出那时候的蒋勤勤竟然那么美。

在那部剧之后,蒋勤勤还在大一的时候主演了《西施》这部历史古装剧,大概讲述了战国时代西施的故事,当时也没有华丽的服饰,也没有精致的妆容,但是蒋勤勤真的可以说是天生丽质了,她所饰演的西施很柔,古典真的美极了,这就像是那句古话说的一样不爱江山爱美人,这句话真的在蒋勤勤这得到了认证。

在大二的时候出演了小凤仙这一角色,本身的精致五官再加上精心设计的妆容都可以说是惊人天人了。毕业后的她又在琼瑶剧中出演了《苍天有泪》,蒋勤勤也是在这一部剧和琼瑶相识的。

那时候所有的角色都定下来了,唯独没有合适的女主人选,琼瑶正在为此事烦恼的时候,她偶然间在杂志上看到了蒋勤勤的一张照片,让琼瑶眼前一亮的她就被定下来出演女一号。

这部电视剧主演还有朱茵,朱茵是公认的高颜值灵气美女,和朱茵在同一镜头下,蒋勤勤也没有输。

作为琼女郎的蒋勤勤在认识陈建斌之前就已经开始在娱乐圈大红大紫了,年轻时候的蒋勤勤灵气逼人,尤其古装造型,更是美若天仙。

陈建斌和蒋勤勤可以说是因戏生情,见到蒋勤勤的第一面,陈建斌还害羞了,原来这个蒋勤勤女孩子本人如此美貌。陈建斌在拍戏的时候对蒋勤勤非常照顾,工作之余就想尽办法逗蒋勤勤开心,慢慢的蒋勤勤就开始接受他了!

古装剧中的蒋勤勤明眸皓齿,白璧无瑕,连女人看了都会情不自禁的夸赞好久。在拍摄《风云雄霸天下》之后,追求她的人都快踏破门槛了。最终还是被用情至深的陈建斌把女神的芳心融化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9 12:02

哇哦,蒋老师年轻时候这么漂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