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生日再晒近照 爆料称陈建斌为给自己庆生赶回家中

2018-09-03 16:30:24

蒋勤勤在自己生日当天晒出了最新近照,之间素颜的她正在照顾二胎宝宝,尽显母爱。蒋勤勤还爆料称陈建斌为了给自己庆祝生日赶回了家中,回家之后对两个儿子的照顾手法相当娴熟。

蒋勤勤生日在微博晒出二胎儿子照片,蒋勤勤素颜穿着一身白衣笑容满面的举着奶瓶照顾儿子,还配文:“最好的生日礼物是爸爸特别从拍摄地赶回来,给老虎哥哥包好了书皮儿,还帮锵锵换了纸尿裤,手法娴熟、不减当年啊。”

陈建斌特意从外地赶回为妻子蒋勤勤庆生,还贴心的照顾两个孩子,为蒋勤勤分担,蒋勤勤也调侃道:“此时此刻,谁不欢喜,谁就是勺子。”

陈建斌和蒋勤勤的生活之所以会受到大范围的关注,主要是因为两人参加了《幸福三重奏》节目。在该节目中,陈建斌绝对是让大家重新认识了一次。

两人在孩子出生之前待产的一段时间也成为了焦点。

期间,蒋勤勤也没闲着,“撺掇”着陈建斌给孩子起名字。万万没想到,身为“才华担当”的陈建斌却在这件事上犯了难,“神名字”频出。

调皮的宝宝一直在妈妈肚子里“玩耍”,陈建斌即兴给宝宝取名“动动和静静”,令蒋勤勤不禁质疑陈建斌的起名能力。为证明自己的才华,陈建斌连续取名“陈能动”、“陈不停”、“陈a”、“陈b”……

面对乱取一通的陈建斌,蒋勤勤无奈进行“威胁”,取不出名字孩子就跟自己姓。陈建斌表示没意见,便和老婆商量孩子的蒋姓名字,“蒋文明”、“蒋礼貌”、“蒋状”……

最后陈建斌还是被蒋勤勤吐槽:“你也是饱读诗书的一个人,起个名字怎么就这么困难呢?”

在福原爱和江宏杰来看望蒋勤勤的时候,陈建斌一本正经地表示:母亲真的是很伟大,为了孩子,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做,男的就不行,比如说,孩子拉粑粑了,我就完全不行,我做不了这些事情……似是为自己不肯做家务找理由,令人忍俊不禁。

而蒋勤勤听完后,则对着一旁的福原爱和江宏杰吐槽:“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他就不肯干这些事情,每次都跑得好远。”

随后一句话戳破真相:“那也是你没被逼到这份上,如果我没法做,你也只能做。”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3 17:19

满满的秀恩爱啊

qingxiao

qingxiao 18.09.04 11:53

在这一家四口可真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