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有几个孩子 大儿子是超级学霸

2018-08-16 10:51:27

《幸福三重奏》真实记录了高龄产妇蒋勤勤怀孕七个月依然和陈建斌过着平淡而相爱的温馨生活,也让人不禁好奇节目录制那么久了,孩子出生了吗?这是第几个孩子了?

陈建斌和蒋勤勤一共有2个孩子,大儿子取名叫陈谱,小名叫老虎,出生于2007年今年已经11岁了。2018年1月31日,老虎刚过11岁生日不久,蒋勤勤就在微博上公开了怀上二胎的消息。她在微博里提到“虎儿嚷嚷了好些年希望有个伴儿,终于得以如愿!”,看来小老虎也很希望自己能有个弟弟或妹妹呢!好消息终于在7月2日传来,蒋勤勤发微博表示已于上午顺利生子,母子平安。

陈建斌与蒋勤勤是在拍摄《乔家大院》认识的,随后,陈建斌便展开了猛烈的追求,2006年,两人结婚。陈建斌和蒋勤勤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多年一直恩爱有加,蒋勤勤在家貌美如花,而陈建斌负责赚钱养家。近10年来,蒋勤勤因为照顾孩子所以淡出娱乐圈,虽然坚持拍戏,但一直控制着产出量,每年也就那么一两部。

自从今年年初蒋勤勤宣布怀了二胎之后,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毕竟作为已经42岁高龄产妇的她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

据悉,蒋勤勤二胎产子,陈建斌推掉了工作全程陪同,还有网友在妇产科偶遇了正在产房门口的陈建斌,时不时的就往产房的里面看,脸上始终带着笑容,十分可爱,还不时的在门外祈祷,咬手指头,恨不得快点进去陪伴爱妻个背影让人有点感动的想哭。让一向成熟稳重的陈建斌老师突然变得像个小孩一样。

现在宝宝出生了,家里多了一份责任,幸福感再次加倍。看到纸张上面儿子的脚印照就比很多新生儿的大,这可能也是陈建斌的悉心照料让蒋勤勤更加幸福吧。

陈建斌的大儿子小虎子跟他长得非常像,胖嘟嘟虎头虎脑的,非常可爱。今年才11岁的陈谱,可是相当的厉害,一个超级学霸,去年就参加了斯坦福大学的夏令营,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完美的暑假。

人们总是看到成功的人如今的光鲜靓丽,却没有想过他们曾经付出了多少艰辛。希望他们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也希望他们一家人能够永远的幸福美满,也祝他们的事业更加成功更加顺利。人生总会有些不顺利,但请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收获自己的奇迹。人生的惊喜或许并没有那么好遇到,但是只要肯相信,人生总不会让你太失望!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所收获。只要向前走,就一定会有不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