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发文力挺老公 称陈建斌纯真的像个孩子

2018-08-22 10:58:29

蒋勤勤和陈建斌一起参加《幸福三重奏》节目成为一大焦点,尤其是陈建斌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引起不少争议。不少网友都吐槽陈建斌实在是太懒了。面对争议,蒋勤勤发文力挺老公,还称陈建斌在自己面前纯真的像是一个孩子。

《幸福三重奏》节目中陈建斌和蒋勤勤“欢喜冤家”般的相处模式透露出来的幸福让很多人心生羡慕,但陈建斌的表现也引起争议。这主要是因为陈建斌实在是太懒了。

节目中陈建斌和蒋勤勤夫妻早上散步回家,陈建斌对蒋勤勤说中午不煮饭,随便吃点面包和水果,还称蒋勤勤要是想做就自己做,没问题,此时陈建斌表示不想吃饭,随后便称自己困死了,就径自走向卧室睡觉。

蒋勤勤也是无奈的看着走远的陈建斌,但是饿了,随后就自己开始做午饭。刚开始收拾菜的时候,陈建斌从卧室出来,看见蒋勤勤在洗菜,便一个劲的夸赞蒋勤勤,称菜太香了。

蒋勤勤也是很无奈的称还没煮呢,还询问陈建斌是不是饿了,而陈建斌也点头表示饿了,想吃东西。

对此,蒋勤勤也是很崩溃的称陈建斌太讨厌了,一会称不想吃,现在蒋勤勤开始煮饭了,又出现表示饿了想吃饭。

从以上的这些表现就可以看出陈建斌完全符合“懒人多作怪”的这个标准,妥妥的一枚资深“懒癌”患者!

对于陈建斌的懒大家还是有颇多意见的。但是没想到蒋勤勤对此其实乐在其中。

蒋勤勤通过微博和网友分享夫妻之间的小幸福。

微博原文:你们姐夫不会做饭但会养家!不会打扫但会疼人 (用眼神确认过,只是较比另类)!不会甜言蜜语但会写写小诗!我们有共同的的话题,共同的梦想!

姐夫只在你姐面前纯真的像个孩子,只在她面前分享他的喜怒哀乐!我们相互依赖又各自独立,我们不会去改变对方的习惯,因为我们更加懂得包容!

谁叫我爱上了你的才华横溢‘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此时此刻谁不幸福,谁就是勺子。

蒋勤勤说陈建斌会养家这一点是绝对没错的。有网友扒出蒋勤勤在《幸福三种奏》节目中的包包加饰品都要好几十万了,也是够奢华了。

有网友扒出了蒋勤勤在超市购物时背的背包,是某奢侈品中的战斗机某马仕,这个一个包就要10万块。

更夸张的是蒋勤勤的钱包都是同款牌子的,价钱在5万元左右。先不算蒋勤勤的一身穿搭多少钱,光蒋勤勤的包包加起来就要15万。

蒋勤勤站在梳妆台挑选了一条项链,但是由于自己肚子太大了,所以很不方便就一直没戴上,所以就叫陈建斌来帮她。

据了解,该条项链价格为五万三千块钱,而蒋勤勤的手上还戴了好几个手链。

这些手链都非常精致,其中一条红爱心手链非常抢镜,看起来款式非常简单,价格却十分惊人,就这么一条手链的价格为一万二千三百块钱,而蒋勤勤手上还戴了好几个手链。

网友不禁评论道:“真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2 17:00

皇上的确是挺懒的,,让一个孕妇忙前忙后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3 17:14

我不羡慕。我一点都不羡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