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是二婚吗 当年为何选择执意离开

2018-08-16 10:28:40

《幸福三重奏》播出后,陈建斌和蒋勤勤“欢喜冤家”般的相处模式透露出来的幸福让很多人心生羡慕,说起这一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却总有传言说陈建斌是二婚所以现在才这么会照顾老婆,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关于这则传言,很多人不知道的其实是有由来的,陈建斌和蒋勤勤之前还有过一段很深的感情。陈建斌曾经与吴越在一起过,虽然现在已经是鲜为人知。

但据知情人透露,当初陈建斌与吴越并未领证,但是已经在一起同居数年,甚至两人一起买了房子。只是不知最后是何原因,陈建斌后来与一起合作《乔家大院》的蒋勤勤相恋结婚。

陈建斌和吴越在2000年的时候因为拍摄电视剧从而相识相爱,不过最后却以分手告终。

当年的陈建斌并不出名,所以吴越和陈建斌两个人选择租房同居,虽然很多人都说吴越是陈建斌前妻但是两根只是同居关系。吴越和陈建斌两个人同居了很多年但是却一直都没有领证,所以说吴越是陈建斌的前妻严格意义上不算是。

蒋勤勤陈建斌夫妇自《幸福三重奏》开播以来,就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节目中,两人频频拌嘴,这种欢乐搞笑又极具“烟火气”的相处模式在令人捧腹的同时,又发人深省。对于这对夫妇来说,幸福就是要在吵吵嚷嚷中相依相伴、共度一生。

蒋勤勤今年也已经42岁,算是一个高龄产妇了,在次之前蒋勤勤就在微博上曾发过与自己闺蜜的孕照。这对夫妻在娱乐圈的人缘很好,为人也十分低调,此前被媒体拍到蒋勤勤也是十分配合。

反观吴越,最近有传闻吴越已经再婚了,对于此传闻,吴越在采访中也做出了回应。想当年,陈建斌不辞而别将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拿走,没有和吴越打招呼这对吴越影响很大,因此吴越称以后也不再相信爱情。

然而近日却有吴越再婚的消息被传开来,吴越在采访上给予否认,说自己现在确实在恋爱但是没有结婚。吴越坦言和现在男友在一起很轻松,感情很稳定,不过目前没有打算结婚。据悉,吴越的男友是圈外人。

对于当年的那段情伤。吴越说:“这件事情早就过去了,别人已经开始过他们的新生活了,我也是,我没有抱着以前不放,甚至我可能放得比他们更早。”因为吴越的随性、低调,在圈内外拥有好人缘的她,受到不仅是各大热播剧的争相力邀的对象,同时也是朋友圈内的“座上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