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 琼瑶除了她还赞谁水灵

2018-09-09 11:44:43

当年,被琼瑶阿姨发掘加入《还珠格格3》饰演江南名媛陈知画的秦岚,虽然是配角却是惊艳不少人的时光,见多了绝色美女的琼瑶都不禁赞叹“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当年的她配得上这句话吗?

虽然琼瑶阿姨捧红的女明星有很多,但据说她只夸过两个人,一个是蒋勤勤,送她艺名叫水灵。而另一个,就是秦岚。

“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刚开始听到这句琼瑶阿姨的夸赞,只觉得肉麻,毕竟眼睛长得漂亮的女明星比比皆是,直到后面再看《还珠格格3》,在这部剧中她真的完美演绎了什么是“仙女式哭泣”。

哭戏时泫然若泣还保持优雅的样子,当真是大家闺秀没错了。就连情绪激动时的哭泣也能保持得体,终于理解梨花带雨、楚楚动人这些词了。

2005年在《风云2》中饰演楚楚,这部戏真的从头哭到尾,尽管剧中的造型简直洗剪吹,但并不能掩盖掉秦岚的盛世美颜。

美的眼睛都会说话。秦岚的眼睛就是这样。她甚至不用说台词,要说的话全在眼睛里,是悲是喜,是怒是忧。特别是演哭戏的时候,有一种自然而然的我见犹怜的感觉。那种柔弱的感受是演不来的,是秦岚的与生俱来的长相和气质。

秦岚20岁的时候出演《大唐情史》,里面的秦岚可以说是清纯与妩媚集于一身了。

论样貌,秦岚足够清纯,但是在清纯之中,她的一颦一笑又能够演绎出足够的妩媚和妖娆心机。

后来02年秦岚出演《还珠三》里面的知画,这个角色可以说是秦岚的颜值巅峰了。剧中知画可以说是教科书版的白莲花了,如果人设不是破坏小燕子爱情的人,可能会得到更多观众的喜欢。

作为“富察皇后”再次亮相于正剧的时候,秦岚小姐姐的颜值依旧在线,不仅诠释出端赖柔嘉的感觉,更是高度还原了历史人物原型,看剧的同时,就像在看秦岚的壁纸,真的美出了新高度。

生活中的秦岚似乎更讨人喜欢。她因为够二的性格被大家称为“井姐”。

最近她参加了《新舞林大会》,在节目中她不是很会跳舞,因为自己跳得不好而痛哭落泪,但是看起来还是活泼又少女。而且穿着民族服装感觉身材也很棒。

秦岚还是个慈善家,多次为灾区人民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也曾为筹善款,拍卖服装,当场抢过话筒改行做起了拍卖师。为地震灾区朋友筹集爱心公益基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9 12:02

不得不说,琼瑶奶奶选人很有眼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