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主演是谁 《最好的我们》演员落选

2018-09-05 08:56:03

由《振华三部曲》系列的长篇小说《暗恋·橘生淮南》改编的电视剧是很多振华迷非常期待的一部,不过在《最好的我们》中出演洛枳的演员遗憾未能出演《橘生淮南》的女主,那么将换成谁呢?是你心中的男女主角吗?

看过《最好的我们》的观众除了喜欢耿耿和余怀之外,相信对剧中那个落落大方的洛枳学姐也非常喜欢,印象深刻。其实,“洛枳学姐”这个角色是《最好的我们》的作者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之一的另一部小说《橘生淮南·暗恋》里的女主角。

网友最关心的莫过于该剧的男女主角了,特别是剧中的女主角“洛枳”,因为观众看了《最好的我们》之后都认为心中的“洛枳”就是那样的。看小说也自动把《最好的我们》里的洛枳学姐代入进去。

不过,《最好的我们》里的“洛枳学姐”并不会再出演这个角色。《暗恋橘生淮南》的男女主角盛淮南和洛枳将分别由新人演员赵顺然和朱颜曼滋出演。

对此,《最好的我们》里的“洛枳学姐”,演员晁然也是大方地发微博对《暗恋橘生淮南》送去祝福,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眼中的“洛枳”。晁然说:“没能继续演绎是会有些遗憾,但是比起这些,我和你们一样,更期待更好的洛枳出现。”

生活中的晁然其实是一个特别阳光的女孩,虽然没办法出演《暗恋橘生淮南》,但或许《最好的我们》里的“洛枳学姐”对她来说已经是最好的演绎了,给观众留下了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再来说说《暗恋橘生淮南》的男女主角赵顺然和朱颜曼滋。

赵顺然曾是《一年级·大学季》的旁听生,还出演过网络剧《贴身校花》饰演“唐宇”。

朱颜曼滋舞蹈很好,形象气质也不错,本科毕业后被保送中戏研究生。曾在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的青春电视剧《左耳》中饰演夏吉吉一角,并和杨烁上演一段感情戏。

赵顺然和朱颜曼滋,这两个人90后的新人演员,也许并不完美,但还是期待他们带来的盛淮南和洛枳可以早点跟大家见面!

故事里,女主名叫洛枳,十几年来,她在自己的世界里演着这场暗恋的独角戏,对男主盛淮南感情复杂,既因他的优秀而被吸引,又因别的一些原因而嫉恨他。

因为盛淮南,洛枳一路追随,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因为各种机缘,洛枳和盛淮南终于走近。但成长的过程和现实的压力,让两人接受了很多考验,两人是否能走到一起?

洛枳的日记本到底是被谁捡取?盛淮南的家庭是不是有变动?洛枳对盛淮南的爱,到底在面对现实的考验时,会不会坚持下去?在家庭和爱情的面前,这一场暗恋,会不会无疾而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5 17:06

现在的小鲜肉都不容小觑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