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二胎儿子顺利降生 为报喜晒一家四口手脚照

2018-08-19 10:57:32

张嘉倪怀二胎的消息早就被曝光,在昨日她的二胎儿子终于顺利降生了。张嘉倪和老公买超偶在微博上报喜,张嘉倪还晒出了一家四口的手脚照片。另外电视剧《延禧攻略》中张嘉倪参演的戏份即将上线,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8月18日,张嘉倪产下二胎儿子,母子平安。张嘉倪在微博公布了喜讯,她晒出一家三口手捧孩子小脚丫的照片,并配文“现在1+1=4”。

据悉,2014年6月22日,张嘉倪在自己的27岁生日会上被男友买超现场求婚。

2016年10月9日在美国诞下一子,今年4月24日正式宣布怀二胎的喜讯。现如今二胎诞生,成为幸福的一家四口。

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送上祝福,张嘉倪回复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家又一个小男子汉。”

《延禧攻略》中看到定妆照中有张嘉倪的身影,实在令人惊喜,毕竟已经好几年没有在电视剧中看到张嘉倪的身影了。

张嘉倪饰演的容妃令观众们充满了期待,据张嘉倪的微博表示,容妃的上线将定在下周,看来下周我们就能看到美丽的容妃娘娘啦!

张嘉倪饰演的容妃是历史上香妃和卓沉壁的原型,香艳动人。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还珠格格》之中的“宝月楼”,在历史上这确实是存在的。在还没有入宫之前就因为容貌倾国倾城,被封为“霍兰圣女”。

根据剧本剧透,这是一个重要又精彩的人物。本是族里的圣女,但是却被强暴生下孩子。后来被部落选中献给皇上,在入宫的路上得知孩子死了,便选择自杀。结果傅恒出手相救,转而恨上傅恒报复社会。

于是她完全变成了一个以报仇为目的的坏女人,害死了明玉。

这样的人物性格和女主的对手戏必然异常精彩!

大多数人对于张嘉倪的第一印象还停留在当初那部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中对于爱情有着无限憧憬,天真又活泼的“紫菱”。在那个没有整容的年代,张嘉倪恬静的形象颇为出彩,虽然这部剧带火了张嘉倪,但是随后几年并没有太大的作品。

一转眼这部剧已经过去十年之久,“紫菱”张嘉倪早已经从最初的那个稚气女孩成长为气质的轻熟女,但却还是当初那般的清新模样。

现在的张嘉倪真的是满脸都透露着幸福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9 11:47

我的天,事业家庭两不误真厉害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9 12:10

一家四口幸福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