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晓明圈中地位很高吗 其实他也有神秘背景

2018-08-11 10:07:09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15载的黄晓明的人气和人脉关系是有目共睹的,他的地位是任何人都无法企及的,可单凭魅力和实力就可以积累出这么雄厚的实力吗,其实这与他在娱乐圈的神秘地位有关。

黄晓明出生在77年,他是在98年就开始以主演的身份演电视剧,进入演艺圈。他那时21岁,第一次演戏就是主演,起点很高。《大汉天子》三部曲男主角扮演汉武帝刘彻,再后来他的演艺事业就一直很火了,还被日本媒体评为“亚洲十大男优”之一,也是唯一上榜的大陆男星。

不过,单凭演几个电视剧就能在娱乐圈享有很高的地位,那是远远不够的。从2005年开始,黄晓明连续10年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2007年4月9日,黄晓明正式签约华谊兄弟,成为当家小生,而在2008年,就以每股3元的价格购入了180万股华谊兄弟股份。2009年华谊兄弟上市,黄晓明又增持到360万股。使其跨入亿万富翁行列。由此可见他吸金能力很强。

2015年10月8日,在黄晓明和Baby的大婚上,黄晓明邀请来了娱乐圈半壁江山,到场嘉宾从影视明星到商界大佬足有五百多位,我想这样的阵式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到的。阵势强大甚至造成了上海展览中心方圆五里严重塞车,到场嘉宾从影视明星到商界大佬足有五百多位,让现场记者数星星数到眼瞎。靠的还是黄晓明和Baby两口子的绝好人缘。大婚上,黄晓明及其霸气伴郎团的一字排开令人侧目,12位兄弟堪称明星婚礼顶级配备。

黄晓明积累的强大人脉恐怕无人能敌。他是向太的干儿子。向太是向华强的老婆在香港有很高的地位。想想看向太这样混娱乐圈多年的人都喜欢黄晓明。可见黄晓明的情商,和人际交往多厉害了!

向华强夫妇在香港娱乐圈可以说是呼风唤雨的角色,但是万万没想到跟黄晓明还有这层关系!并且,向太亲口说:曾在几年前收黄晓明做干儿子,是那种“跪地拜过”的干儿子,有正式礼仪。黄晓明和baby结婚的时候,向华强一家三口出席,可见他们的关系不一般!

黄晓明打拼多年,结识了许多“大佬”。这次,华谊兄弟掌门人王中军为他担任证婚人。此外你能在名单里看到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乐视CEO贾跃亭、黄建新等等。除了内地影视圈的大佬。还有港台娱乐圈的大佬们。包括洪金宝夫妇、赌王太太梁安琪携女、向华强一家人、香港英皇集团总裁携女亮相……另外,马云还专门录了祝福VCR。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则是Baby 的现老板,晓明的“老东家”。2007年,晓明与华谊正式签约即使在2010年与华谊合约期满单飞之后,晓明依然是华谊所有艺人中持有华谊股份最多的股东。后来Baby签约华谊,外界猜测其中也有晓明从中牵线搭桥的作用。

至于马云和黄晓明的渊源,那是因为黄晓明在华谊兄弟上市时购入买了180万股华谊原始股,后来又增持到360万股。在华谊兄弟上市时,马云则是第三大股东。加上好友赵薇和马云的生意伙伴关系,两人越走越近也很正常。

很多人都羡慕黄晓明能演绎这么多的好角色,其实这不仅仅是他的运气使然,更多的则是黄晓明在娱乐圈的地位和资格所决定的,他的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这位国民心中的大众情人,让我们为之骄傲和自豪。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1 11:36

与其说是个演员还不如说是个商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