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为小海绵庆生 黄晓明转发并比yeah

2019-01-17 11:08:39

日前,Angelbaby和黄晓明为小海绵庆生,在微博上晒照片庆祝小海绵两岁啦,之后黄晓明转发了这条微博,配上了一个比yeah的手势,不过在baby晒出的照片中,并未露出小海绵的正脸。

黄晓明和Angelbaby杨颖被粉丝称为“海绵夫妇”,所以两人的儿子也被他们起名为小海绵。关于这个“海绵夫妇”其实还有一个梗。当时,黄晓明和Angelbaby的恋情还在被传绯闻的时候,女方经常在微博上提到“海绵蛋糕”,北方人听可能还看不出来什么苗头,但是这个“海绵蛋糕”在粤语中的发音和“晓明大哥”有些相似,所以这一点在两人感情公开时就被扒出来了。

黄晓明和baby结婚时,两人也被港媒称为“海绵夫妇”,所以当两人的孩子小海绵出生以后,就被取名为“小海绵”也算是两人爱的象征了。

小海绵在2017年的1月17日出生,当时黄晓明微博报喜,晒出了儿子的对拳照。黄晓明夫妇对于小海绵的保护一直做得很到位,网上很少有小海绵的正面照流出。据悉,小海绵和爸爸比较像,尤其是鼻子和翘下巴,当时向太陈岚去看干孙子的时候,还称赞小孩子长得可爱。

不知不觉,小海绵已经两岁了,只是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沉浸在两人刚结婚的时候,毕竟时间过得太快了,小编现在还认为黄晓明和baby才结婚不久,实际上两人已经结婚三年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