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堪称最可惜的男演员 推掉的剧本几乎全都爆红了

2019-04-17 14:51:09

一部戏能否爆红要看剧本好不好,这些年来出现了很多爆款作品,这些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剧本都非常有内涵,让人看完意犹未尽。

例如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琅琊榜》、《都挺好》等,剧情都引发网友讨论,电影《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也都掀起了观影热潮。而这些作品也成功的让参演演员大红一把,例如胡歌、刘烨、张涵予等。

但你们知道吗,这几部作品的原定男主都不是他们,这些剧一开始都选择了黄晓明,但黄晓明都给推了,选了其他的剧本,结果黄晓明选的剧本没火,这几部作品反而火了。

当时《湄公河行动》选了黄晓明,黄晓明或许是认为这种动作片没有多少市场了,所以选了偏商业类的《大唐玄奘》,可惜这部电影票房成绩很差。

《北平无战事》也找过黄晓明,但黄晓明拒演这部剧,偏偏和范冰冰合演《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结果不必多说了,《琅琊榜》起初也拒了,后来这部剧火了,第二部黄晓明又接了,但是热度不可同日而语了。

大家认为黄晓明为什么越来越不红了呢?当年他可是红透半边天的内地一线小生,如今已经被挤出一线了,都是因为那些作品闹的。黄晓明不会选剧本,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两年一直拍烂片”!

跟宋茜演《上古情歌》雷翻观众,跟陈乔恩演《锦绣缘华丽冒险》再刷霸道总裁玛丽苏人设。还有一些极致的商业烂片,例如《封神传奇》、《何以笙箫默》、《王牌逗王牌》等,观众对他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现在的黄晓明已经不如从前了,接受采访的时候称以前都是剧本找上门,现在都是自己求着别人给戏拍,维持流量全靠妻子Angelababy。希望黄晓明以后多接好剧本,多演一些正剧,快点跟那些圈钱的商业烂片说“拜拜”吧。黄晓明真的是算演艺圈中最可惜的一位男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