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帆辟谣黄晓明没有拒演一事 圈内人还是喜欢跟教主合作的

2019-02-17 11:19:21

黄晓明拒绝《流浪地球》男主的出演的消息是铺天盖地,而导演郭帆在第一时间回应此事,表示自己没有说过黄晓明拒演的事情。郭帆还借着辟谣一事,对黄晓明进行邀约。而黄晓明则回了一句台词。

有网友爆料说黄晓明拒演《流浪地球》是因为档期满了。但是黄晓明在第一时间辟谣,表示自己差点就信了。还艾特了导演郭帆。而郭帆表示:“我啥时候说过这话!这瞎话编的!不过,正好借这个谣言邀约一下晓明哥,希望真找您的时候可别拒绝我哈。”

郭帆都借着辟谣的机会邀请黄晓明了,那么黄晓明是怎么想的呢?他回复了一句台词:“您电影里有一句台词我特别喜欢,“总有一天,贝加尔湖的冰会化成水”,真相也是一样,早晚会浮出水面,感谢导演。”

看来,黄教主是真的看过电影,同时也感谢郭帆的邀约。这件事也就告一段落了。不过有网友对此事也有个总结,表示大家之所以会信这个谣言,是因为他曾经拒演过一些影视作品,之后都火了。

比如《红海行动》,这部电影票房30多亿,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口碑也很不错。而据说当时黄晓明是要出演黄景瑜那个角色。但是因为杨颖即将临盆,所以只能拒绝。其实黄晓明也是有男人担当的。虽然最后《红海行动》火了,但黄晓明也得到了美满的家庭啊。

还有《湄公河行动》,黄晓明是要演张涵予所饰演的角色。看得出,林超贤是真的很喜欢黄晓明,所以才会一直邀请他,但因为婚期和档期撞上了,所以黄晓明不得不婉拒。

其实黄晓明拒演也是有自己的原因啦,圈内不少人都喜欢跟黄晓明合作。可见黄晓明的名声很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