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自曝自己已经跌出一线 拍戏要求人不敢跟baby同框

2019-03-30 18:19:34

黄晓明是内地观众都非常熟悉的男演员,当年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女性观众。黄晓明因为硬朗的长相,经常扮演一些霸道总裁的角色,不过后来黄晓明在这条道路上一去不复返,让观众感到了审美疲劳。

他当年凭借《大汉天子》获得了广泛关注,后来接连出演《神雕侠侣》、《新上海滩》、《暗香》等剧,奠定了他的荧幕形象,后来又凭借电影《夜宴》进军大荧幕,在2010年的时候和周迅、李冰冰等人合作主演了电影《风声》。

黄晓明其实演技很好,但后来经常演一些商业性比较强的电视剧和电影,黄晓明凭借《中国合伙人》斩获中国电影金鸡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三大奖项,说明业内和外界都对他的演技颇为赞赏。

后来他演了《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上古情歌》、《锦绣缘华丽冒险》等剧,还有《封神传奇》、《王牌逗王牌》、《何以笙箫默》这样的圈钱商业电影,因此人气有所下滑,大家都觉得黄晓明的演技倒退严重, 其实是因为这些剧和电影都不算是好剧本,但黄晓明还是接了......

黄晓明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自己已经大不如前,从前自己是一线,现在已经跌出了一线,他知道自己的演技并没有那么好,而且每次跟别人说到拍戏的时候,别人都是客气一下,并不会真的去找他拍戏。以前都是别人求他,给他送剧本,现在反过来是他求别人给戏拍。

说到这里让很多网友感到有些心酸,黄晓明终究是有点“过气”了,现在导演选演员,要么选流量,要么选性价比比较高的演员;像黄晓明这种曾经稳居一线、片酬比一般明星高、但现在人气有所下滑处于尴尬位置的演员,一般导演是不会用的。

黄晓明也说了自己为什么不跟baby秀恩爱,因为害怕被骂,他被网上的黑粉和恶意攻击给搞怕了,所以公开场合不会跟baby在一块,因为他之前跟baby同框被骂了,所以他现在都尽量避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