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的最新时装照 有些哥特式看起来带着朦胧美

2019-02-13 14:56:19

baby拍摄某时装的照片,脸上化着精致的烟熏妆,看起来有些慵懒,也有些狂野。她的颜值其实蛮不赖的。其中有一张照片,她趴在沙发上,手上戴着手套,一头秀发后仰露出光洁的额头,整个人看上去有点像赫本。也就只有这一张像赫本,其他的照片,有人觉得像猫女,有人觉得像范冰冰。

这整套照片有一层朦胧的美感,像是油画的质感,baby的颜值也是若隐若现,所穿的时装,偏复古,甚至有些哥特式,十分吸睛。不难发现,baby每一次拍照都像是在突破自我。

baby的颜值其实挺能打的。她能够hold住各种发型,就连寸头她都能够驾驭,那些长发短发就不用多说了。她的各种时尚大片都很亮眼。虽然她曾被说整容,但是她公开证明自己并没有整容,但无论有没有,她现在的颜值很吸引人。连光洙都曾经被她吸引,就是因为她漂亮。上节目的时候,光洙可是可了劲儿地喊着baby的名字,或许是节目效果,但是光洙的行为倒是诠释了部分喜欢baby的粉丝是怎样“疯狂”的。

baby看起来很自信,但一开始她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是后来满满摸索,才知道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如果看她的报道你会发现,她投资过各种领域,自身商业价值其实备受外界肯定。而她在娱乐圈中,上综艺,拍戏,也是赚得盆满钵满,重点是她还跟她老公一样,做慈善。

baby如今已经是30岁的人了,她依然光鲜亮丽,有着美满的家庭,事业也不错。人生赢家就是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