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手指受伤戴钢板 却因此登上热搜榜第一位

2019-03-20 11:03:37

Angelababy再次登上热搜榜榜首,这次内容是手指戴固定钢板。

大家都知道Angelababy最近在录制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听说是因为在录制过程中不小心受伤,戴钢板的话有可能是手指头的骨头受到了伤害,否则只是皮外伤的话应该不需要戴这种道具。

Angelababy在上海出席活动的时候仍然戴着这个钢板,她穿着白色深V长裙,仙气十足,状态看起来也非常不错。

不少网友在评论中说道:“挺严重的伤害,再不去医院就自动愈合了。”“这点小事不用特别说明吧!”“ 好看的人戴固定器好像饰品一样,正常治疗不要乱黑哦!”其实手指骨折特别疼,还是希望Angelababy能够早些好起来,不然录制节目做什么动作、游戏都不是很方便。

只是问题在于,Angelababy手指头受伤都能够登上热搜榜第一名,这个热搜的意义到底在哪里?是在宣传Angelababy敬业吗?

其实想想也觉得挺可悲,那么多科学家、文学家去世都没有一个热搜第一名,Angelababy一根手指头受伤了都能冲上热搜榜第一位。很多的网友都表示只是手指受伤啊,又不是出什么大事了,粉丝都在心疼她无可厚非,但是这点小事就上热搜榜第一位,真的让人觉得尴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