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怀二胎是真是假 和老公买超逛商场被拍

2018-08-10 14:56:14

张嘉倪怀二胎是真是假?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张嘉倪已经结婚生子了吧,她已经有一个孩子了,和老公买超婚后幸福生活令人羡慕,现在已经怀二胎,而且马上就要生了,一起来看看吧。

之前,张嘉倪发微博公布怀二胎的消息,“我们一家三口要变成一家四口啦,谢谢大家关心和祝福。”在电视剧《温暖的弦》发布会上,张嘉倪被问此前疑似怀有二胎的新闻,她表示,“当然当然,大家都知道了嘛”,大方承认怀孕事实。

刚刚,有媒体曝出张嘉倪挺孕肚与老公、儿子逛商场的照片。

照片中,一家三口都身着深色运动套装搭配小白鞋,潮流感十足,三人此行的目的正是为即将出生的二胎选购童装。

在店内的男童区,买超和张嘉倪同时看中一件印有小熊的白色长T,并时不时找来售货员询问相关信息。

而走出专柜后的买超一手抱着儿子,另一只手拎着大大的购物袋,应该是略有收获!

虽然张嘉倪还未对外公布性别,但不管男生女生,都是家人的小宝贝呀!恭喜恭喜!

一直以来,张嘉倪和老公买超的爱情都为人津津乐道。

一方面是因为张嘉倪是娱乐圈艺人,而老公买超是妥妥的高富帅,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两人的爱情相当童话,据称是在友人的婚礼现场买超对张嘉倪一见钟情,于是展开了强烈的追求,但在求婚三次后张嘉倪才答应嫁给她。

8月1日,张嘉倪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Hi ,你准备好了吗?我已经在准备了”。照片中的张嘉倪扎起马尾正在收拾东西,孕肚被袋子和桌子挡住,单但看脸型完全看不出她身怀二胎。她还晒出了许多婴儿用品,为二胎到来做好了准备。

网友也纷纷留言:“会是小公主嘛?”“好美的辣妈,发型太可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