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马丽怎么不合作了 夏竹与冬梅名字呼应是巧合吗

2018-08-10 15:33:43

提起开心麻花,大家必定想到他们的电影《夏洛特烦恼》,这部2015年国产电影领域的最大黑马,取得了14.44亿元的票房成绩。而在2018年的7月27日,开心麻花出品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正式上映。沈腾搭档女主宋芸桦、张一鸣等给大家演绎了一系列哭笑不得的事情,没想到全国上映仅半天时间,票房就成功突破了两亿元。取得可喜票房的同时也让大家疑惑夏竹这个名字仿佛在和冬梅相呼应,怎么没有见到玛丽的身影呢

《西虹市首富》的上映,现场观影观众表示:沈腾承包了全片的笑点,其中有很多让人笑到喷饭的剧情:身为男足运动员却踢过女足、当日料体盛、当人体模特、花光10亿等等,堪称喜感十足。然而,沈腾的老搭档马丽却“消失不见”,此前两个人在《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中都有过十分精彩的互动,按理说再次出喜剧电影这对老搭档应该依然合作,没想到主角却换成了宋芸桦,这让网友感到质疑。

里面沈腾和马丽这对CP让人怀疑是不是真情侣,因为各种节目、演出里,他们几乎是固定的情侣搭配。一起上电视台春晚节目。共同接受采访,一起上综艺节目,不同电影里面都是演情侣,尤其是对视时候眼神里的深情,根本藏不住。演出时的默契,接受采访时候的互相体贴的小细节,简直是才子佳人的完美CP。因此很多人以为他们是情侣,甚至是夫妻。

 

其实,他们沈腾和马丽都是开心麻花的元老,他们只是多年的搭档,也是多年的好友。两人都各自有自己的感情生活。沈腾已经在去年9月和王琦完婚,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而马丽也在今年1月份公开了自己的恋情,目前感情生活也很稳定呢。大概是在台上和荧幕上的表演太出色,所以才会让观众认为他们是真CP,这也侧面说明他们的演技和敬业。

沈腾和马丽经常在小品舞台上以夫妻或情侣的身份出现,而且两人在表现情侣关系时毫无违和感,cp感十足。许多观众也常常误以为沈腾马丽就是一对。但据了解,沈腾早有归宿,女友名叫王琦,也是一名演员。沈腾和女友王琦已经相恋12年之久,沈腾在认识马丽之前,就已经和王琦好上了。

然而让众多观众失望的是,沈腾的结发妻子并不是马丽,而是王琦。虽然众多网友对此表示有些失望,但是还是有很多网友祝福沈腾,并希望马丽找到另一半。一些媒体对此曾经采访过沈腾,沈腾也是大方回应在认识马丽之前,自己就已经有了王琦,而且当时马丽也有男朋友,虽然两个合作很有默契,但是也不会去触碰道德的红线。

沈腾马丽是许多人眼中的黄金搭档,两人合作的无论是电影还是小品都非常的受欢迎。连续三年登上春晚,沈腾、马丽也逐渐成为“黑土、白云”之后春晚最受期待的演员。至此,“郝建”和“东北丽姐”的形象也彻底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不论是《扶不扶》还是《夏洛特烦恼》,现如今大家都非常期待他们的作品。可是为什么两人后来不合作了呢?这还得从一个综艺节目说起。

在第一季欢乐喜剧人的总决赛表演现场,发生了特别尴尬的一幕。在去年的《欢乐喜剧人》,沈腾马丽演了个世界末日的小品,感觉很棒,演完之后主持人让沈腾和他女友王琦接吻(当时还是女友),王琦直接来一句沈腾刚才亲马丽了,嘴脏,回家洗洗再亲我。大意如此。当时马丽在旁边真是尴尬得不行,沈腾也很尴尬。

其实不然,早在去年的时候,开心麻花团队就已经开始宣传此片,当时这部戏还不叫《西虹市首富》,原名叫《资本接班人》。今年3月份开过发布会,当时是沈腾、马丽和两位导演出席的。

近期,沈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回应了新片不搭档玛丽的原因。沈腾表示:我和马丽当年设想的特别好,我说咱们俩一定要敏锐点儿,我们一定要在观众讨厌我们俩之前分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0 18:19

肯定是有原因的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