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安卓是谁演的 赵东泽因戏份问题引热议

2018-08-03 15:52:49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男三号安卓因为戏份的问题,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争议,那这个安卓的扮演者是谁呢,为什么他的戏份这么多?

爱情进化论安卓是谁演的?

据悉,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安卓是赵东泽饰演的。

赵东泽,1995年1月12日出生,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6年,参演宫廷权谋剧《大唐荣耀》,饰演叶护;同年,主演网剧《颤抖吧,阿部!》。2017年,在古装权谋剧《天下长安》中饰演李元吉;同年,在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饰演安卓。

据悉,赵东泽正在横店如火如荼地拍摄新武侠浪漫传奇钜制《听雪楼》,在剧中赵东泽饰演听雪楼中的三领主之一高梦非,一个天资卓越、神采飞扬的执剑少年。

日前,剧方曝光了全新剧照,其中赵东泽身穿一袭蓝色长袍、长发披散,五官精致、目光坚毅高度还原书中人物,引发网友热切关注,粉丝都纷纷表示:等不及要见赵东泽在听雪楼中的表现了。

爱情进化论安卓角色介绍

据悉,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是由张若昀、张天爱、许魏洲、何泓姗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一对十年好友的感情最终进化成爱人的故事。

赵东泽在剧中饰演的安卓进入公司后就变成新晋“团宠”,清新帅气,引来办公室女生以及上司艾若曼(张天爱饰)的倾慕;在与艾若曼上演姐弟恋的过程中安卓从懵懂走向成熟,在经受情感历练和灵魂拷问后,逐渐明晰了爱情的真正含义,最终成长为更好的自己,领会到了爱情真谛。

在昨日的剧情中,艾若曼倍感年龄增长带来的压力,步入初老之际获得好朋友鹿飞的“诊断”叮嘱,渐渐感觉岁月匆促。闺蜜Sunnie(张龄心饰)感叹艾若曼把青春献给一段未开花结果的感情不值得。

让故事的记忆回溯到六年之前:艾若曼未能见到暗恋的学长丁宇扬(许魏洲饰)出国前的最后一面,哭倒在电梯旁,自此青春流逝,而年纪也悄悄让少女艾若曼变成了轻熟期的待嫁女艾若曼。鹿飞暧昧不明,丁宇扬暂时远去,此时职场萌新助理安卓(赵东泽饰)的贴心关怀让艾若曼的心房起了涟漪。

不过,在前期的剧情中,赵东泽饰演的安卓的因为戏份太多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但是据了解,安卓这个角色只是在前期的因为剧情的需要戏份比较多而已,后半段中他的戏份并不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3 17:37

安卓,哈哈萌萌哒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