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何馨是谁演的 白冰化身独立女强人

2018-08-03 16:37:30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何鑫是一个女强人的形象,也是男主鹿飞的好朋友,在生活中的何鑫干练优雅,而作为男主的鹿飞好友,她温柔体贴。

爱情进化论何馨是谁演的?

据悉,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何馨是白冰饰演的。

白冰(Michelle),原名陈东,1986年5月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

2006年,白冰因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签约香港英皇娱乐旗下的英皇星艺公司,从而踏入了演艺圈。2007年,白冰在爱情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崭露头角。2010年,白冰因在古装爱情剧《神话》中出演女主角玉漱公主而人气上升,受到观众关注。

2011年,担任宫廷历史剧《凰图腾》女一号“缪风燕”。3月,凭借都市爰情电影《隐婚男女》获得了第5届华鼎奖华语年度电影新锐演员奖。2012年,主演爱情剧《苦咖啡》。2013年,参演古装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同年参演古装电视剧《隋唐演义》。2016年,特别出演古装玄幻剧《幻城》 。

爱情进化论何馨角色介绍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是由《我的前半生》幕后原班人马亲自操刀,宝卿编剧,安竹间执导,黄澜任制片人,剧中集结了新生代演员张天爱、张若昀、许魏洲等实力偶像,加上许娣、谢园等戏骨加持,使得该剧在讨论爱情主题之中不乏与现实生活的碰撞交流。

清透简洁的造型也让观众在不同人物身上找到契合点,将剧中的价值观探讨带入生活本身。

故事中,成长是贯穿全局的主题。艾若曼和鹿飞由校园至职场,辐射原生家庭以及不同阶层好友的婚恋状态,令《爱情进化论》得以从不同年龄层视角审视爱情,也让爱情成为男欢女爱和父母之命之外,一种对自我成长和认知需求的全新定义。

白冰在剧中饰演一位时尚的餐厅女老板何鑫,清爽干练的现代造型与白冰往常“公主大户”的形象截然不同,使观众眼前一亮。在事业上,白冰饰演的何鑫是一位刚柔兼备的独立女性。在生活中,她是张若昀饰演的鹿飞的红颜知己,她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正所谓“爱,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爱情进化正是个人和社会成长中不可或缺的华彩篇章。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3 16:53

挺喜欢白冰的,演技挺好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3 17:25

哇,白冰好白呀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3 17:30

和我的前半生是一个套路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