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不是同类才能更好地互补

2020-06-18 16:56:09

《爱情进化论》这部电视剧翻拍自林依晨和陈柏霖的大热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讲述了两个中学时代的好友一路扶持,一直到30岁才看清彼此之前感情的故事,它不仅仅是个简单的偶像剧,更多地关注了我们这一代人内心的成长与成长中遇到的迷茫,对爱情的渴望和隐忍。

一个人不论是真的优秀,还是自我感觉很优秀,一定要尊重那些爱你的人,不管对方是不是你的“那盘菜”,都不要试图去伤害对方,对方爱你也是对方的一个权利,我们一定要采取正确的方式,处理好彼此关系才是一个正常人应有的品德。

那一夜,你我执手相看泪眼,无语凝噎……也就在那一夜我才明白,我们的爱,可以无声无息地开始,却如何也不能痛痛快快的结束;也就在那一夜我才明白,今生如果没有你,再美的梦,也只是一场空白的旅行。

让我们寻找一个起点,让那份思念慢慢靠近心房,用幸福的微笑系上铃铛,在岁月的最深处叮当作响。你给我一滴不经意的眼泪,我就仿佛看到了你心中那片宽广的海洋。我和你的青春时光,因为心中有爱,因为两情相悦而明媚温暖。为这样的遇见会一生相守,相爱永远。

相信,爱过的人,无论相隔咫尺天涯,有心便能抵达。相信,有情的人,经过努力奋斗,也能终成眷属,无论岁月沧桑流转,遇到对的人将成为永远的美丽传奇。

第二次观看《爱情进化论》这部电视剧,它给我们留下了不一样的精彩体验,还有美好的精神享受。该电视剧主要讲:女主艾若曼条件不错、奋斗自强、一路向前,新一代都市独立女性的杰出代表,她和男主角鹿飞不甘心在三十岁被判定为黄金岁月告罄,都在努力进化出更好的自己,拉开更好生命的时光。

最后他们相识的十五年,则是在兜兜转转的友情之后,才真正认清彼此的感情,也是在进化出更好的自己后,才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爱情的开始本来就需要慢慢培养,而鹿飞和艾若曼这对爱的情侣,之所以这么漫长艰难,主要是因为路飞性格內向,他一次次的逼迫自己勇敢起来,这或许就是一个内向的人正常的表现!

女主角艾若曼虽然有着甜美可人的外表,但她如顽石般坚硬的性格,让她无论身在职场,还是生活中,都显得有些格格不入。虽然她从小学习成绩优异,凡事力争上游,是家长和老师眼中“别人家的孩子”;毕业后也在短短的几年里,成功实现升职、加薪、买车、买房,迈入成功人士的队列。

鹿飞与艾若曼的性格完全相反。他与世无争,性格柔软细腻。由于童年备受家庭环境的影响,导致他内心些许封闭,性格也有些内向。也许正是因为鹿飞温存和慢热的个性,才让他与强势的艾若曼性格互补,成为最好的朋友。

经过种种磨合,他们最终进化为更好的自己,最后他们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因为在爱情进化中,最温暖的承诺始终是我愿意。

现实生活中,优秀的人永远不会缺少追求者,善良的人终将会得到最真诚的爱恋。爱情需要进化,感情更需要成长!不要怕我们的人生有过缝隙,只有这些缝隙,才会有温暖的阳光照射进来!努力的提高自己的修为,增加自己的文化修为,要记住有趣的灵魂远比漂亮的皮囊更重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