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马伶俐是谁演的 冯鑫垚成鹿飞艾若曼最大的阻碍

2018-08-03 16:51:10

在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马伶俐是鹿飞和艾若曼的高中同学,三个人也算的上是一起长大的了,不过,正是因为这样,三个人的关系也异常的复杂,当初正是因为马伶俐的原因,才让鹿飞和艾若曼悄然错过。

爱情进化论马伶俐是谁演的?

据悉,爱情进化论马伶俐是冯鑫垚饰演的。

冯鑫垚,来自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音乐剧表演本科班,擅长声乐、舞蹈、古筝、钢琴。在中国原创音乐剧《家》中,冯鑫垚饰演鸣凤,获得一片好评。虽然专业是音乐剧表演,但在大荧幕上,冯鑫垚也崭露头角。

在电影《家》中,冯鑫垚依然饰演鸣凤,而在电影《被追逐的盒子》中,她担纲女一号饰演白菊花,扎实出色的演技,清新甜美的容貌,冯鑫垚被观众认可。

据了解,学声乐的冯鑫垚一直以来的愿望是考音乐类院校,从未想过会与中戏结缘。但冥冥中自有注定,临艺考前,妈妈给她报了上戏、北舞和中戏的音乐剧系。当时她对音乐剧并不懂,只单纯的觉得和音乐挂钩,就那么踏入了考场。

许是这份懵懂,三所院校皆录取,而这个可爱的女孩儿因为喜欢北京,喜欢南锣鼓巷的美食和艺术品,选择了步入中戏的大门。

入学之后,她拼命学习,经过一年的磨练以及她坚持不懈的努力,终有回报。以后的几年她基本上都是全班第一的成绩,并获得国家奖学金,今年还以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市三好学生的身份毕业。

爱情进化论马伶俐角色介绍

日前,由张天爱、张若昀、许魏洲、何泓姗、白冰、赵东泽、张龄心、梁宝羚、许娣、冯鑫垚等人主演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正在热播中。

该剧讲述了正步入“轻熟”阶段的职场新女性艾若曼与细腻善良的好友鹿飞在分别面对遍布暗器的错综生活下,相互陪伴,重新认知自己,完成自我进化的成长故事。

演员冯鑫垚在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饰演的是古灵精怪性格直爽马伶俐,这个角色可以说是鹿飞艾若曼最大的阻碍。和鹿飞、艾若曼形成高中时期的“三角关系”,喜欢鹿飞,对艾若曼有敌意,高中时为解救鹿飞主动“承认”鹿飞写的情书是给自己的,让艾若曼一直以为鹿飞喜欢自己。

冯鑫垚坦言:“这部戏是我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能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感到十分荣幸。马伶俐就是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本色出演。”

据悉,电视剧《爱情进化论》通过多角度人群,立足都市热点话题,在焦虑的时代下向观众抛出了当今生存空间中关于成长选择的多维度思考。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3 17:23

感觉这个剧还蛮好玩的,哈哈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3 17:32

怎么感觉小姑娘要火很难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